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021-10-15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10-08
关于李媛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2021-07-21
新闻传播学院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2021-06-2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学理论研究会>>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学理论研究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工作大会
2020-04-03 22:30  

现在你要学会长大,半年前的画面是否存在你的脑海。

或许你要学会品味,半年的时间让你感受身处的环境。


为介绍本学期工作内容,鼓励理研成员的积极性,我院学生学理论研究会于3月8日中午12:00在汇文楼742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工作大会,本次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赵文欣、理研主席王映雪主持。


会议开始,赵文欣老师便给大家提出了几点建议:


首先,大学生应该具有政治性。社会化媒体对于大学生来讲,是获取信息的重要渠道之一。但是,碎片化的阅读方式会在某些程度上割裂了我们的认知。在社交软件上,大学生应传达正能量,展现出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其次,关于学习方面。“书到用时方恨少,事非经过不知难”,在大学里面,希望每个人建立有效的思想体系,多向身边优秀的学长学姐学习。


最后,关于积极地发挥个人的能动性。本学期结束后面临换届,18级成员要努力学习,自己也要撑起一片天,学会独立独当一面。



接下来,各部部长依次发言。


学习部部长刘明珠:希望大家在新学期可以表现的更加积极。

宣传部部长宿春萌:快乐地读书,开心地生活。

组织部部长涂玉芊:希望大家在为组织做贡献的同时不忘自己学习成绩的提升,在课余时间学习对己有用的东西。

活动部部长仇家宝:新学期“朗读者”、荟闻系列等工作非常重要。生活的苦都是自己受的,愿你我吃得生活的苦,迎接意料之中的甜。


最后,主席王映雪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情况及大家的考试成绩,对大家本学期的成绩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同时介绍了2019上半年春夏季-我院学生学理论研究会活动推进情况。

(新闻传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