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021-10-15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10-08
关于李媛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2021-07-21
新闻传播学院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2021-06-2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学理论研究会>>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学理论研究会第六届换届选举圆满结束
2020-04-03 22:20  

6月28日,我院学生学理论研究会第六届换届大会在汇文楼732举行。


会议由第五届学生学理论研究会主席王映雪担任主持,赵文欣老师,秘书长于思祺老师和全体成员出席本次换届大会。



首先,赵文欣老师对五年来学生学理论研究会的工作进行总结回顾,五年的陪伴和相处让这个组织如同家一般的温暖,未来定不负期望。


接着,秘书长于思祺老师对第六届学生学理论研究会作出展望,希望与所有成员们在今后一起并肩同行,来日方长。

随后,第五届学生学理论研究会主席王映雪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回顾,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所有的离别也只是为了等待它日君再来。


在理研的三年,我们彼此收获,彼此尊重,也彼此成就。等长夜,付真心,不留遗憾,未来的画卷也将浓墨重彩。


接下来,进入到第六届学生学理论研究会的换届投票环节。竞选主席与副主席职务分别是仇家宝,张椿雨,王丽茜,涂玉芊。


在严格的唱票公布环节后,第六届学生学理论研究会主席团名单出炉。



主席:仇家宝


副主席:张椿雨,王丽茜,涂玉芊


遇见你的那一刻,好喜欢你,所谓离别,并非终结。一起等长夜,付真心,愿接下来的日夜,携手不负期待。


(新闻传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