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021-10-15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10-08
关于李媛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2021-07-21
新闻传播学院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2021-06-2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学理论研究会>>正文
新闻理研期末总结大会
2020-04-03 22:14  

乍见心欢,久处仍怦然。与你并肩而行,便有团圆意,深深拜。


但愿我们来日方长。


2019年7月4日中午十二时,我院学生学理论研究会期末总结大会于汇文楼737教室如期举行。


本次会议由第六届理研会主席仇家宝主持召开。于思祺作为理研会新任秘书长出席会议,并发表感言。


会议伊始,秘书长于思祺首先对第六届理研会成员表示了欢迎和祝贺,同时对全体成员孳孶不倦的工作态度和一年以来丰富的工作成果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聚焦理研发展路径,秘书长于思祺也对理研会成员提出了新期望。提倡“分部不分家,有活一起干”,向19级新生展现理研风采。


最后,秘书长于思祺用“靡不有初,鲜克有终”作为结语,勉励理研6.0新成员不负初心,善始善终,通过不断地磨合和相互包容,努力缔造一个温暖的理研。



接下来,理研主席仇家宝,副主席张椿雨、涂玉芊发表讲话,条分缕析地安排和部署了包括汉字书写大赛、荟闻朗读者、迎新活动等在内的假期与新学期的工作内容,并强调了活动的创新性。主席仇家宝提出,理研6.0正式启航,每个人的作用都不可或缺,理研因有大家而精彩。


会议至此圆满结束。

(新闻传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