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关于推报2023年度全省“五四红... 2024-02-28
关于推报2023-2024年度“中国大... 2024-02-28
新闻传播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示... 2023-11-26
新闻传播学院2023年本科生国家... 2023-11-1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会>>正文
做过去自己的眼中的先知——2019年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年度总结
2020-04-03 22:24  

转眼就到了2019年最后一个晚上了,在经过2020的路标之前,你会回忆起和学生会的哪些故事呢?


是体育场上那次的“新满意足”;

是音乐厅里承诺的“喜新恋玖”;

还是带着胸前的院徽和心中的祖国,

走过五湖四海;

……


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回顾一下今年属于我们的精彩瞬间~


一、这一年,感受新闻魅力,勤于思考


我们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微视频(微电影)作品征集大赛感悟征集、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征文、心理悦书籍特色晚自习、假期特别企划、“看中国·黑龙江行”、“大胆梦想,尽情飞翔”演讲比赛、青春正当红——新闻传播学院助力全省高校短视频人才培养计划、“新”中有你,“计”续前行,和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进行交流学习,在理论与实践中用心体会知识带给你的乐趣。


二、这一年,共同缅怀先烈,弘扬爱国热情


我们在731部队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宣誓传承五四精神、“与国旗同框”、“我和国旗合个影”、参加“我和我的祖国”黑龙江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文艺演出,每一位新闻青年与时代相辉映,与祖国共奋进。


三、这一年,我们成名在望,义无反顾



毕业,是一个耀眼的光环,是告别校园生活,去另一个舞台,实现心中更广阔的梦想。

回首往昔,难忘青春的回忆,


展望未来,迈向更美的明天。

很多年后,我们把这个夏天叫做“那年夏天”,

但是那年夏天,我们曾笑得很美,很绚烂。



四、这一年,我们离开怀抱,初次飞行


记录我和通知书的初见、为新生寝室换新装、分享“军训十二时辰”、参加“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团日活动、“以青春之名、为祖国歌唱”迎新晚会、新生辩论决赛,你们用新鲜血液为天空涂抹一道属于你的彩虹。


五、这一年,我们新满意足,再创辉煌


从院联赛、校联赛运动会,从篮球、排球到足球,不论你是在运动场上挥汗如雨还是在场下为他们加油鼓劲,在那刻,你我皆是英雄。


六、这一年,我们感谢身边有你;这一路,我们将同你携手向前



“三·八 女神节”呼唤黑大女神、母亲节,谢尔予我之今生,不止今天说爱你、教师节,春风化雨又一载,换来桃李香满园、带着院徽去旅行,愿你的人生洒满阳光,青春路上无畏前行!


今年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做了很多事,

明年还会有更多的日子一起去“疯”。


从明日清晨,早早起床,打扮自己,整理好心情,准备迎接注定不平凡的2020!


(新闻传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