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关于推报2023年度全省“五四红... 2024-02-28
关于推报2023-2024年度“中国大... 2024-02-28
新闻传播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示... 2023-11-26
新闻传播学院2023年本科生国家... 2023-11-12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会>>正文
以心迎新,扬帆再启——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
2020-04-03 22:10  

8月29日中午十二点十分我院学生会在汇文楼732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


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杨光主持召开。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总结学生会成员假期工作并对新学期的工作作出整体部署,尤其是即将到来的19级迎新工作内容。为新学期的工作打下基础,保证每一位学生会成员能够对迎新工作做到心中有数,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首先,主席杨光对大家假期为迎新工作做的准备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提出了对学生会同学的一些要求,她强调要重视提高自身能力,无论是学习还是工作,都要不断加强。学生会人应该努力做到“品学兼优,能力出众,做身边人中的榜样。”


其次,她提到要注意树立学生干部的良好形象和加强学生会宣传工作等要求并安排部署了迎新工作的活动方案以及人员分工。



会议最后,学生会指导教师、学生会秘书长赵文欣老师发表讲话。她希望大家树立正确的学习、工作态度。对待学习努力上进,对待学生会工作认真负。要具有创新意识,努力为学院争光、做贡献。


最后,赵老师表达了对学生会的强烈信心与美好祝愿。


学生会全体成员对19级迎新工作充满信心,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期待着19级新生的到来。


特别能学习,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


这里是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

(新闻传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