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2023届... 2022-09-18
新闻传播学院第十届范敬宜新闻... 2022-09-11
新闻传播学院2021 年度“中国电... 2022-07-04
关于吴韩同志免职的决定 2022-06-29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举行2022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培训第二讲
2022-09-23 20:47 新闻传播学院 

为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争当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青年,9月21日14时,新闻传播学院分党校于线上召开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培训讲座第二场。本次讲座由学院新闻学系主任李群老师主讲,新闻传播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讲座,李群老师以《中共早期在东北的办报建党活动》为题,主要围绕“东北地区早期的共产党人办报经历”,“东北地区新闻事业与通讯事业的发展史”两部分内容展开。

273BC

中国共产党新闻事业伴随着百年波澜壮阔的伟大斗争,一批批新闻实务与理论工作者,在不断总结自身新闻宣传工作实践经验和学习借鉴国内外新闻学知识原理的基础上,初步确定了中国共产党新闻舆论工作的党性原则,奠定了中国共产党“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的历史根基,为世界新闻学的丰富、创新和发展作出了独特的历史贡献。

1C329

本次分党校《中共早期在东北的办报建党活动》专题讲座的顺利举办,不仅增强了学员们的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也为我院学生党员发展和培养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新闻传播学院分党校将在未来持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员教育活动,在培训过程中提升学员们的理想信念,切实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大力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昂扬姿态促进学院未来发展。(新闻传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