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新闻传播学院拟推荐第二十七届... 2023-03-28
新闻传播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示... 2023-02-27
喜报 | 黑大新传学子在第十四届... 2022-12-27
喜报|新闻传播学院2020级新闻... 2022-12-17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年|新闻传播学院召开专题培训(七)——辅导员年度考核专题总结会
2022-06-29 19:43  

为继续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的工作成果,强化立德树人意识,趁热打铁巩固辅导员年度考核会议成果,6月28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学工队伍在汇文楼739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衣玉梅主持,邀请学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吴珩出席,各年级辅导员参会。



本次会议主要对学院辅导员队伍年度考核情况进行总结。会上,衣玉梅副书记带领全体辅导员认真学习领会丁宏副书记6月28日在全校辅导员考核总结暨学生工作队伍“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各年级辅导员对自己一年的工作进行复盘,并将丁宏副书记在会上提出的“八个能力提升”与本年级的实际工作相结合,通过热烈研讨,设计出符合本年级阶段特点的工作提升方案。

随后,衣玉梅副书记在考核前对各年级辅导员述职报告进行梳理的基础上,组织全体辅导员对优秀辅导员述职材料进行学习,她指出“述职报告撰写不仅仅是年度考核的必备项目,更是对辅导员一年来归纳总结提升能力的必要环节,认真准备并撰写述职报告,有利于强化辅导员职责观念,提高理论知识水平,开阔工作的视野,促进辅导员的自我认识、自我学习、自我提高。”


最后,吴珩书记对此次专项会议进行总结,他要求全体辅导员要透过述职,学习优秀辅导员的工作思路与框架,将个人工作及时归纳总结,还要将学生工作与学院专业特点紧密结合,将个人发展和学生成长互相融合,在工作中发挥自身的个性与特长,确定个人发展方向,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与活力,以创新为思想引领,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


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将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牢记学校领导对学生工作队伍的希望和嘱托,积极思考、大胆实践,不断在实践中成长,推动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新闻传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