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新闻传播学院2022届黑龙江大学... 2022-05-18
新闻传播学院2022届黑龙江大学... 2022-05-16
新闻传播学院第十三届“中国青... 2022-05-07
新闻传播学院第二十六届“校园... 2022-03-23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新闻党建|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6-25 19:13  

      为更好的点亮信仰之光,筑牢育人之路,夯实党建之基,汇聚奋进之力的生动实践,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提升新时代青年的社会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6月22日17时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会,在学习中贯通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成长成才的一系列重要要求,把握精神实质、突出着力重点,进一步提升日常学习的方位感与方向感。




      会议指出,在中国共青团迎来成立10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并同师生代表亲切座谈,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祝贺,向全国广大青年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对当代青年提出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送给全国团员青年的节日礼物,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始终不移的关爱和对青年工作一以贯之的重视,对于当代青年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对于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作为新闻传播学院的青年学子,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党的教诲,赓续红色基因,心怀大我,勇当大任,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对此,吕慧杰老师向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成员坚定理想信念,立大志,做马克思主义的笃信者;二是希望全体成员时刻注重修身律己立大德,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三是希望全体成员要时刻追求真知真理,做新时代的传媒人;四是希望全体成员勇于实践创新担大任,做时代前列的奋进者。


undefined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将在日后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新闻传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