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021-10-15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10-08
关于李媛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2021-07-21
新闻传播学院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2021-06-2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新闻学风||党史学习教育|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党员参观“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张成生书法作品展”
2021-04-16 22:04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对党史的了解,激励全体学生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月16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各年级学生党员代表,在学院党委副书记衣玉梅和团委副书记吕慧杰老师的带领下,分批参观了由黑龙江大学、黑龙江省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黑龙江省书法家协会、北大荒文创集团联合举办的“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张成生书法作品黑龙江大学巡展”。


我校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以展促学,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染力和亲和力,为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注入新活力。张成生先生多年来一直满怀浓厚的爱国热情、爱党热忱,以书法作品赞颂党、赞颂新时代。

参观过程中,学生党员们一边感受作品的文化底蕴和精神魅力,一边在欣赏的过程中思考其自身应该如何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同时,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衣玉梅老师基于当前时代背景,结合张成生先生书法作品主题内容,为学生党员们带来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她还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不断地向党组织积极靠拢,时刻饱有对党组织的热情,用自己的专业所学反哺社会,做出新闻学子应该做出的时代贡献。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我们党百年来的辉煌成就。一百年筚路蓝缕,一百年风雨兼程,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党员更应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新闻传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