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021-10-15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10-08
关于李媛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2021-07-21
新闻传播学院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2021-06-2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与军训动员大会圆满举行
2020-09-20 14:30  

9月20日,在我校体育场举行了新生开学典礼与军训动员大会,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声和校歌声大会拉开了帷幕,校长付宏刚等校领导出席会议。各学院书记、辅导员和2020级同学全部到场。

 

校长付宏刚在会议上致辞,欢迎2020新同学来到黑龙江大学,并对新生家长对黑龙江大学的信任表示崇高的敬意。付校长不仅着重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学风建设以及师资配备情况,还就上课做出强调,把好教育这扇门,为我国发展输出源源不断的人才是我校一直以来的办学理想。激励新同学秉持博学慎思,参天尽悟的校训,为国家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长用以过来人的身份与同学们讲话的同时,让大家开始思考如何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涯。校长的讲话拉近了学校和同学们的距离,让大家真真正正感到自己是一名黑大青年,这是激励更是动力。军训也是同学们也是上大学经历的第一步,希望大家从中感受汗水感受集体的能量,收获更多的精彩。

并且“我院学生力求博学、慎思、参天、尽物”的精神深刻地烙印在每一名20级同学的心中。我院学生宋骏代表全体新生发言,加入黑龙江大学这个大家庭很荣幸。

我院学生宋骏代表全体新生发言,加入黑龙江大学这个大家庭很荣幸。在这里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对成为一名黑大学子而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并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在学习与工作上有所成就,将来为母校争光,为新闻传播学院喝彩。



在大会结束后,20级的学生们十分期待自己崭新的大学生活,而且想要成为一名优秀黑大青年的心越来越迫切,也越来越想代表新闻传播学院参加各种活动,为学院争光。

希望能从军训开始严格要求自己,这也是适应大学的一个过程,通过军训,会让同学们有所成长、有不一样的收获。在军训中学到别样的东西,让自己更丰满更自信。在此开启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新闻传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