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021-10-15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10-08
关于李媛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2021-07-21
新闻传播学院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2021-06-2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热血铸军魂,汗水塑风采
2020-09-21 14:09  

愿你在平凡的人生里,创造出不平凡的成绩,直到实现远大的理想;愿我的叮咛嘱托是一把伞,能为你遮挡征途上的烈日与风雨;愿你像颗种子,勇敢地冲破泥沙,将嫩绿的嫩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1522FF

1D87EC

1BA428


坚持不懈,每句口号回荡天际; 令行禁止,每个动作如臂使指;金石可镂,每次落脚铿锵有力,希望我发光的时候,也可以为你照亮!



女孩子们,绿装红颜,骄阳无惧。你们认真的样子是最美的风景,磨炼意志,修身养性。军训是你们蜕变的开始,是成长的必修课!



骄阳下挺立的军装自成风景,烈日下训练的身影最是英武,军装下的你们看起来如此美好,让我们看见了青春在你们身上绽放。



每一个军训的夜晚都是最轻松的时刻,夕阳西下,晚霞沉沉,笑容洋溢的校园,来来往往的人群,听着手机里的音乐,忽然觉得人间值得。



白驹过隙般的,时光像一条潺潺流水的小河,其中有酸楚的泪水,有苦咸的汗水,有飘扬的歌声,有欢乐的笑声。我们少了份娇气,多了份坚强;少了份依赖,多了份自强;少了份怨天尤人,多了份勇往直前;愿我们在这场旅途中不骄不馁,砥砺前行!


(新闻传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