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021-10-15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10-08
关于李媛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2021-07-21
新闻传播学院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2021-06-2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新闻迎新:爱你二零,不畏山高路远,只为你而前来
2020-09-16 22:37  

山不在高,路不在远,水不在长,心不在畏,所有的付出都得到了应有的回报——我们终将相聚于黑大。

我们相信:山水有相逢,来日皆可期。

一. 特色海报,送你C位出道

1295DF


初次见面,请多关照!亲爱的新生们,让我们拍下在黑大的第一张合影,也让你的身影永远地留在黑大新闻院的朋友圈里。你们的笑充满活力的笑容如寒秋中的一缕暖阳,也是时下最美的风景。让我们送你东风一缕,助你们在2020里C位出道!

二.省力推车,雨中送温暖


1736F9


 猝不及防的疫情给你们校园生活带来了诸多变数,在这巨大的疫情漩涡里,小小的黑大校园用坚实的围墙为你我创造了一个乌托邦。而失去了父母的帮助后,你们是否有为如何解决开学行李之难而焦虑?

 无须担忧,看,学校为你们提供的推车已经到达!

 

三,小小礼物,学院赠温情

 

1695FF


 2020们,你们收到黑大新闻传播学院的新生礼物了吗?它或是小小的卡包,或是精致的胸章。这份小礼物凝结着诸多学长学姐们对新传学院的热爱。而当你们的指尖与它相碰的那一刻,这份热爱也随之传递,希望你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保持这份热爱。

2020们,你们,收到了吗?

 

四.整齐院服,助志愿服务


18A460


  当你踏进黑大校门,你是否能够在那个人头攒动的广场里发现那抹白色的身影?为了方便你们寻找新传学院里充当志愿者的学长学姐们,他们换上了整齐的院服。希望这些小小的细节能够方便你的入学生活,也希望你能在黑大里度过充实的一天!

                          

  今日的迎新活动已经结束,以上的迎新小活动是否有激起你们对未来大学生活的向往?而这只是新闻传播学院波澜壮阔的活动里的沧海一粟,我们期待能在未来的活动里看见你的身影。


   用一朵花开的时间相遇,在我最美好的年华里,用我最美好的姿态,遇见你。爱你二零,不畏山高路远,只为与你相见。


(新闻传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