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021-10-15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10-08
关于李媛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2021-07-21
新闻传播学院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2021-06-2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新闻学子收获8项大广赛国家级等级奖,创历届新高!
2020-09-16 13:51  

2020年9月15日,第12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国赛获奖名单公布。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师生团队喜获8项等级奖,其中国家一等奖1项 、国家二等奖2项 、国家三等奖5项,此外还获得国家优秀奖15项,共计23个国家级奖项,获奖等级和获奖数量创历届新高!

上半年疫情期间,黑大广告学专业在线上教学的条件下,克服困难,坚持践行“课赛一体化”,将大广赛与专业课程的教学紧密结合。指导教师投入大量时间和精力,进行线上指导和沟通,学生通过线上会议、提案、跨地域协作,共同创作参赛作品。此次获奖是对同学们学习成果的肯定,也是上半年实践教学成效的印证。


获奖名单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一直秉持着以赛促学、学以致用的观念,在学习之余为同学们提供了发挥创意的舞台,让同学可以在比赛中锻炼自己,在比赛中找到自己真正喜欢的方向,为自己创造更好的未来。

一苇以航,通彼远方。同学们的参赛作品折射出广告学专业学生倾注在广告创作中的热情和用心,每一个作品都值得被夸赞。通向成功的道路没有捷径,一次次的修改、一次次的推翻重来,都是为了证明自己可以做得更好。希望同学们心怀热爱,坚持不懈,让自己的创意发光发亮。

心之所向,终将到达。预祝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大展身手,再创辉煌!


(新闻传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