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021-10-15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10-08
关于李媛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2021-07-21
新闻传播学院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2021-06-2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学生学理论研究会换届大会
2020-07-12 10:55  

梧桐树,三更雨,不道离情正苦。

一叶叶,一声声,空阶滴到明。


我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 于千万年之中, 时间无涯的荒野里, 遇见了你们。没有早一步, 也没有晚一步, 刚巧赶上了, 没有别的话可说, 惟有轻轻地道一声: “这里是新闻理研,好巧,你也在这里!”


2020年7月12日下午4点30分,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学理论研究会换届大会在腾讯会议举行,本次会议由第六届主席团成员王丽茜主持,指导教师于思祺及学生学理论研究会成员参与此次换届大会。



会议伊始,各参会成员进行换届选举投票。本次换届选举通过线上投票的方式,确定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学理论研究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理研第七届 主席团

主席 祝福

副主席 李芯 范淇泳 王婉荔

副秘书长 樊柏君


理研第七届 部长团

活动部长 孙嘉琪

学习部长 岳海童

宣传部长 贺昊轩

组织部长 蒋伟冬


投票选举结束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学理论研究会指导教师于思祺发表讲话,在讲话中于思祺老师对第六届学生学理论研究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表达了她对新一届新闻理研的期望。


其后,第六届学生学理论研究会成员对已经开展的工作进行总结报告,并对第七届理研进行工作展望,期待其顺利开展。


理研第七届主席祝福在总结中表示:“我们将认真对未来工作进行规划,发挥自己的闪光点,不断进步,弥补自己的不足。新一届学生学理论研究会将凝成一股力量,互帮互助,共同进步,为我院活动增光添彩,献出理研的一份力量。”



故事的开头总是这样。

适逢其会,三生有幸。

故事的结局总是这样,

花开两朵,天各一方。

不说再见,来日可期。

你好,这里是7.0理研!


(新闻传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