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021-10-15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10-08
关于李媛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2021-07-21
新闻传播学院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2021-06-2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新闻毕业季|离校关怀,不说告别——新闻传播学院2020届毕业生离校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2020-06-11 14:28  

6月的如约而至,让毕业的真实感愈发强烈起来。对于2020届毕业生而言,眼下的毕业季流程无疑是最出乎意料的,也是最情理之中的。不能相见的日子,好在我们还有“云端”可以相聚。6月11日,新闻传播学院的2020届毕业生离校教育大会在腾讯会议平台如期召开,吴珩书记、吕慧杰老师、于思祺老师和全体2020届毕业生一起参加了本次会议。新闻传播学院的师生依旧发挥着“全院一盘棋”的优良作风,共同为毕业工作的顺利进行而努力着。




毕业生离校工作是每年毕业季的重点环节,帮助学生顺利完成离校任务也成了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在会议中,吴珩书记代表新闻传播学院全体在校师生向2020届毕业生深切地表达了关怀之情,同时也给各位为毕业而焦虑的同学“吃了定心丸”,他表示自己和学院老师会全力支持同学们的离校工作,尽己所能地为毕业生解决问题。会上,慧杰老师就离校工作的相关流程进行了说明,不少同学都在会议群聊中进行积极互动,慧杰老师和思祺老师也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及时做出了解答。


这次离校教育大会对于参会的每位师生而言,都是一次难得的相聚。吴珩书记面对着上百位2020届毕业生感慨万千,对于这届毕业生,书记的确有着太多的不舍和牵挂。毕业历史上最特殊的2020届,就要离开新闻院,奔赴新的人生战场了。吴珩书记作为新闻院的一位大家长,为毕业生们准备了“出征前的提醒”,他告诉同学们今后要正视道德、要勇于担当、要学会吃苦。临行前的嘱托,一字一句,皆是关心。




本次离校教育大会在同学们一句一句的“再见”中结束。虽然我们暂时不能再见,但终有一日,我们能相约一处,共话今日毕业之情,共议今朝毕业之景。2020届毕业生们,山高水长,我们不说告别。

(新闻传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