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021-10-15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10-08
关于李媛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2021-07-21
新闻传播学院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2021-06-2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新闻喜报||我院学生团队入围2020年ONE SHOW中华青年创意奖
2020-06-10 21:07  



2020 One Show中华青年创意奖,第一季设计类命题终审评审会于5月30日,通过线上形式举办。来自大中华区知名创意机构的13位创意评审,对第一赛季来自京东X上美影设计命题的共820件作品进行了专业的评审。


在激烈的竞争中,我院陈美君、杨然馨两位同学和中央美术学院、吉林艺术学院的两位小伙伴共同组成的团队所创作的作品成功入围第一赛季京东X上美影命题。

陈美君同学得知获奖消息后十分喜悦,她说:“接到朋友的组队邀请后,我们开始围绕命题进行创意发想,无数次推倒重来,无数次寻找共识。最终从科幻电影和中国传统文化中找到了灵感,选择围绕“未来时空的逍遥游”这一主题开始合作分工,共同创作。”  


这番话也让我们感受到每一次的成功背后都有数不尽的曲折和失败,但是坚持最重要!陈美君同学还说:“在此特别感谢学校和老师的栽培,正是我们专业以赛促学、课赛一体的机制,给了我们创作的土壤;正是老师每堂课的点播启发,给予了我们创作的热情。如黑川雅之所说:“所谓的创作作品,归根结底就是逐步剖析这个物品存在的深层意义,将其中渗透出来的痕迹留住。”在创作过程中我们发现功不唐捐:课堂学习、亲身实践、日常积累都能帮助我们开拓视野,发散思维。“在人群中要当一只耳朵,一双眼睛。” 脚踏实地,不耽于空想,努力尽今夕。


正如陈美君同学所说的那样,实践出真知,也希望有越来越多的同学能在更多的比赛中绽放自我。

优秀的集体为培养优秀人才提供了沃土,黑大学子正是在不断追求更好的自己的路程上越走越远,不断丰富个人专业素养,书写精彩华章。


在此热烈祝贺我系同学成功入围2020 One Show中华青年创意奖!期待未来有更多的黑大广告人在各大广告竞赛中获得理想成绩!

(新闻传播学院供稿)


附件【图片1.png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