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021-10-15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10-08
关于李媛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2021-07-21
新闻传播学院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2021-06-2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牢记使命 奋勇向前——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
2020-06-04 16:33  

5月伴着花香与希望而来,毕业的序曲也已悄然拉开。为了确保毕业生党员的离校工作能够顺利进行,使毕业生党员在未来的人生征程中能够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新闻传播学院于5月21晚8点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于思祺老师和两名学生党支部书记共同主持,新闻传播学院2016级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在杨妍妍同学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毕业生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随后于思祺老师以屏幕共享的形式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转接党组织关系的必要性、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强调明确了各项表格的填写规范和截止日期。并且在答疑环节针对学生党员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细致回应,为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成事之基。最后,在这一特殊时期,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一起回顾了青年党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真情奉献的担当精神和感人事迹,并号召同学们继续坚守初心、不负韶华,无论走到哪里,都要做“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的黑大青年。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相信新闻传播学院的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未来的道路上一定能够永葆初心,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始终以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展现党员风采。

(新闻传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