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021-10-15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10-08
关于李媛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2021-07-21
新闻传播学院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2021-06-2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新闻会议||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18级新学期全体班干会议
2019-09-10 22:58  

为了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提高班级干部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意识,更加有效地促进学院与同学们的沟通交流,9月9日,新闻传播学院在汇文楼732教室召开了2018级新学期全体班干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2018级辅导员赵文欣老师主持,2018级全体班级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undefined


会上,赵文欣老师首先向在场的班级干部进行了上学期班干开展工作的成果总结,对全体班干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并提出部分建议和要求。老师向各位班级干部说明班干是学院、老师与同学们之间沟通的桥梁,每个班级干部都应该秉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积极向上的学习精神,加强理论学习,更要在日常生活中发挥正能量,为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榜样。

随后,赵文欣老师就学生干部与同学们沟通联系的重要性方面展开了具体的要求。老师强调班级干部是学院维持同学安全与稳定的关键。因此,各班级干部必须与同学们保持密切的联系,及时了解跟进同学们在校的思想情况,用鼓励的态度开展学生工作,用真诚的心去关爱每一位同学,只有班级干部和同学们相互支持,班级整体才能向前发展。

EE4B9


接下来,赵文欣老师再次对各班级干部职责提出明确细化的要求。与此同时,对本学期班级干部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为本学期开展的重点工作指明方向,评奖评优以及相应的各项工作即将开展,希望各位班级干部能够带领同学一起加强学风建设,促进良好班风的建成。

会议结束后,各班班级干部表示受益颇多,将会用更饱满的热情去开展工作,做好学院与同学们之间这座沟通的“桥梁”。


新闻传播学院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