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021-10-15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10-08
关于李媛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2021-07-21
新闻传播学院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2021-06-2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新闻会议||新闻传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启动
2019-09-19 22:32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布置,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员大会精神,新闻传播学院于916日上午八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布置会会议由书记吴珩主持,党员领导干部成员参加。


会上,吴珩书记传达了《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并根据学校要求成立了领导小组,布置了相关工作要求,提出党员领导干部成员按照文件要求详细学习、研究制定调研计划新闻工作方案;党员领导干部成员应协调好业务工作,做好各项活动的时间安排;党员领导干部成员还应保障学习的有效进行和各项活动的出席

最后,吴珩书记强调党员干部成员应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此次学习活动,保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的效果;同时,调研要真正深入基层、深入师生,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对于在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要勇于承担,敢于面对,有效解决。

2CD5CC


91726,新闻传播学院将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将对党的政治建设、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党性修养等进行深入研究,并就新闻传播学院的特色活动开展相关研讨。

2D250B

917日,学院党委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加强了党的政治建设。918日,吴珩书记、党员领导干部成员徐中民、李庚、朱志勇就党的政治建设、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党性修养和全面从严治党、宗旨性质方面进行了领读领学。919日,学院党委集中组织观看了反映黑龙江“四大精神”专题教育片《丰碑》。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