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021-10-15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10-08
关于李媛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2021-07-21
新闻传播学院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2021-06-2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新闻会议||新闻传播学院2018级各班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
2019-09-08 10:25  

新学期伊始,为加强班级凝聚力,提高班集体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给更多同学提供展现自己的机会,新闻传播学院2018级各班同学于9月3日到6日分别开展新学期班会,2018级辅导员赵文欣老师参加各班会议。

908C9

班会主题涉及班干换选以及假期见闻分享。会议首先由各班班干进行述职,总结上一年度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新学期的努力方向。然后由竞选同学发表竞选演讲,由各位同学投出选票,最后进行唱票,并由辅导员老师进行总结。

17B4C8

随后同学们对自己在暑假的所见所闻进行交流分享,有的同学利用假期看望亲属,有的考取驾照,很多同学向大家分享了假期实习或打工兼职的历程。其中,也有不少同学假期在自己家乡的报社或者广播电视台进行实习工作,收获颇丰。他们在上台讲述的时候,也表达了自己在媒体发表了自己的第一篇稿件时的欣喜。

大二年级为大学四年重中之重。为让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调整假期的散漫,快速进入学习状态,辅导员赵文欣老师在各班会议最后分别进行了新学期讲话。她就各专业就业前景及毕业去向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希望把“就业意识”前置。具体分析了各班的优势与存在的不足,安抚同学们进入新一年级的焦躁不安,并且讲明了大二年级对于未来的重要性。她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学期多读书、多学习,坐住板凳。沉淀下来努力积攒,才能在未来达到质的飞跃。

838AE0

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各班能够更加团结,更加积极,在新的学期努力沉淀,厚积薄发,携手共建更加美好的未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