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021-10-15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10-08
关于李媛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2021-07-21
新闻传播学院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2021-06-2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新闻活动||“成名在望,15反顾”我院2019届毕业典礼,未来之路繁花似锦你我亦同在
2019-05-17 16:55  


“留下相逢的倩影,带走萌芽的相思草,惟有绿色的邮路,载下别离的思念。”

516日上午930分,“成名在望,15反顾”我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天天广场盛大开幕。

院长郑亚楠、院党委书记吴珩等出席了本次典礼,新闻传播学院各位老师出席了本次典礼。

在首先进行的红毯仪式中,毕业生们盛装出席。

他们身着精心准备的礼服、西装,妆容精致美丽,英姿飒爽、风度翩翩。结伴在签名板上留下了属于他们的青春印记。自信的他们用15特有的拍照方式留下了他们温暖的笑容,这美好的一刻定格在了每一位师生的心里。

走红毯期间,学弟学妹们也送上了他们为毕业生学长学姐们准备的鲜花,感激学长学姐大学期间的帮助与关爱)

红毯仪式虽短,却承载了毕业生们对大学时光的留恋和不舍。

接下来,吴珩书记宣布典礼正式开始。

书记表达了自己激动和不舍的心情,感叹四年与大家相处的时光是最难以忘怀的甜美时光。

书记同时对毕业生们的未来充满了欣喜和期许,“同学们要奔向属于自己不同的锦绣未来,在更广阔的天地里找到属于你们的位置。”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书记也真切的希望15级毕业生们的人生从此与众不同,为新闻传播学院争光,为母校争光。

随后,徐中民老师宣读授予学生毕业证书的决定。李庚老师宣读授予学生学士学位证书的决定。愿学有所成的他们,锦绣前程。

接下来毕业生代表贾梦涵回忆了她大学四年的“新闻”时光。她深情地表达了对老师与同学们包容与陪伴的感谢,同时也祝贺她的同学们毕业快乐。

随后,我院2017届新闻学专业毕业校友徐睿表达了自己的心声。

她深深怀念在黑大的时光,经过692天的她再一次以学姐和小班任的身份回到了黑大新闻传播学院,她说“黑大新闻人的那一股子不服输的劲头会成为日后逆流而上的勇气。”

作为毕业生家长代表刘林成荫的父亲也表达了心中的感谢。

他真切地感谢学院对毕业生们的栽培,并祝福新闻传播学院能越来越好。

面对学长学姐们的离别,在校生代表韩梦实表达了心中的祝福和不舍,祝福所有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随后郑亚楠院长与教师代表姜德峰老师也送来了他们的寄语:“愿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然如故。愿你们将来无论是否成名在望,都能义无反顾。今天,老师们所有的祝福都属于你,2015级,你们今天是桃李芬芳,明天是社会的栋梁!”

最后由吴珩书记主持拨穗仪式。拨穗象征着学业有成,每一位老师深情拥抱他们面前的学子,为毕业典礼划上圆满的句号。

举起一杯香槟,庆我们今日欢聚一堂,愿我们青春永不散场。

将学士帽抛向天空,代表着新征程就此起航。

时光荏苒,将你我的笑靥定格成最美的画面。

很多年后,我们把这个夏天叫做“那年夏天”,但是那年夏天,你们曾笑得很美,很绚烂。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