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021-10-15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10-08
关于李媛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2021-07-21
新闻传播学院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2021-06-2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新闻党建||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2019-01-15 18:09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2018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于201919日在汇文楼742召开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吴珩书记做为党委书记从履职情况、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产生的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及主要措施三个方面向学院党委和各支部书记做述职报告。


随后支部书记逐一述职,2015级学生党支部书记从四个方面进行述职,从严把党员队伍建设、创新党员学习新形式、带领党员紧跟新形式及下一年度的工作设想四方面进行述职。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从2017年的工作回顾、2018年工作情况及2019年工作展望三大方面进行整体述职。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从强化党支部自身建设、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与党群关系建设、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支部建设及发挥资源,形成特色四个方面进行述职。各位党支部书记全面汇报了支部一年的工作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同时也查找了支部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

undefined

undefined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吴珩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

一是加强基层党支部的政治建设,广大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政治建设放在基层支部建设的首要位置。

二是强化党支部的基本职能,发挥好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的职责。认真开展“三会一课”,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名党员,党支部书记要有底气,真正使党的组织生活、党员教育管理严起来、实起来。

三是以党建推动事业发展。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双带头人”工程要落到实处,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党支部书记要有招法,不断凝聚人心,助力学院建设发展。

四是对标“样板支部”,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要把样板支部后续建设、落实“对标争先”工作与学院建设发展结合起来,引导教师教书育人、引导学生锤炼品格,在促进学院、学科发展中体现中坚力量。

到此,党支部书记述职工作圆满完成。学院召开此次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对党支部书记今后更好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加强党支部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新闻传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