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021-10-15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10-08
关于李媛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2021-07-21
新闻传播学院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2021-06-2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新闻学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18级考风考纪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2018-12-30 17:44  

为引导学生积极投身期末复习,明确考风考纪,做好假期安全教育工作。新闻传播学院于12月29日在汇文楼220教室召开了2018级考风考纪暨假期安全育大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赵文欣老师主持,全体2018级学生参会。



会议伊始,赵文欣老师对本学期的工作做出总结。她表示,入学以来同学们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在各项比赛中获得了很好的成绩,这是所有同学共同努力的结果。但是对于有些依然存在的问题,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克服避免。

接下来,赵文欣老师对同学们的期末复习任务及考风考纪问题作出指导和要求,老师强调临近考期,复习状态至关重要,希望大家稳扎稳打,踏实复习,不辜负一个学期的坚持和努力。老师再次为同学们解读了《黑龙江大学学生管理规定》的相关纪律处分,对考试纪律及违纪处分做了解释和提醒,并表示严禁任何同学违反考试纪律,全体同学签署了考试诚信承诺书,同时提醒各位同学记好考试时间,提前进入考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



之后,赵文欣老师又对考试结束后包括假期安全的一系列事宜作出指导和提醒。提醒同学们要在离校前做好寝室卫生清理工作,回家路程中注意保护人身财产安全,结伴而行,提高防范意识。并强调要坚决杜绝沾染校园贷、传销等,平安度过假期。

本次大会的召开,在增强同学们严正对待考试意识的同时,也加强了师生间交流互动。有利于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考试和假期中顺利平安,也使同学们在忙碌中不忘感恩,勇担责任。


(新闻传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