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021-10-15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10-08
关于李媛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2021-07-21
新闻传播学院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2021-06-2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新闻学风||新闻传播学院特色晚自习“英语四级背单词”大赛顺利举行
2018-11-12 20:07  

可爱的18级迎来了他们的晚自习,提到晚自习有些同学的感觉可能是无所适从,不过,这个晚自习可有一些不一样哦!

 

相信你已经猜到了,这个晚自习充满趣味而且竞争激烈,没错,这是新闻理研独有的“英语四级背单词”大赛

 

本次比赛于11月9日(周五)晚上6点开始,在各自的专业自习室举办。我院2018级学生们在一个小时内答完所有的英语四级单词题目。

 


一支0.5毫米的黑色碳素笔,一张干净的A4纸,还有属于你的单词量,这就构成了这次比赛的全部。

 

当你走进教室里,入眼的只有同学们忙碌答题的身影,入耳的只有沙沙作答的笔声,可以看得出同学们为了这次背单词比赛下了很大工夫。

 

在考场中,除了答题的同学们,还有负责放PPT和监考的学生学理论研究会的工作人员。监考人员秉持公正的原则,认真地监考每一位同学,避免抄袭作弊。

 

负责PPT的人员准时播放考试试题,保证答题时间。他们合理的工作分配为参加考试的同学们营造出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从大屏幕上的单词创新题型能够看出来理研学习部的工作人员为本次背单词大赛用了很多心思。

 

理研的出题人员分工明确,把传统与创新相结合,将考单词这个枯燥的考试题变得生动,更加考验学生的四级单词实际应用能力。


 

俗话说得好,“要想出真钢,好料材在中央”,要想考出同学们的真正实力,创新试题是必不可少的条件要求。

 

在考试结束后很多同学都觉得本次比赛充满了乐趣,不仅在竞争中获得乐趣,而且也提高了对英语的兴趣和热情。

 

他们觉得这次比赛中的题型很有创意,在了解新闻热点的同时又明确了个人单词量的掌握程度,收益很大。

 


举办本次四级背单词大赛的初衷是提高同学们的词汇量,激起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

 

英语学习是我们的必修课,它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而在学习英语的过程中,单词背写是基础,学好英语的第一步就是积累丰富的词汇量。

 

希望通过这次四级背单词大赛能够对同学们英语学习方面起到帮助。

 

 

那么,大家最期待的比赛结果是什么样的呐?

 

优胜结果名单新鲜出炉啦!

 

第一名:新闻学一班 吕娇娇

第二名:新闻学一班  郑佳  

第三名:传播学二班 张芫芷

 

恭喜以上三位同学获得本次“英语四级背单词大赛”前三名,你们将会有荣誉证书、德育学分及综测加分哦!

(新闻传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