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021-10-15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10-08
关于李媛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2021-07-21
新闻传播学院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2021-06-2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新闻传播】我院开展“范长江行动”黑龙江-俄罗斯行香港新闻传媒学子的互动交流活动参与学生选拔活动
2018-07-11 14:47  


7月末,我院将迎接2018“范长江行动”黑龙江-俄罗斯行港新闻传媒学子互动交流活动。为此,我院对申请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进行了小型的面试活动选拔。

 今天下午,2018“范长江行动”黑龙江-俄罗斯行龙港新闻传媒学子互动交流活动面试在汇文楼742教室举行,由我院20152017辅导员吴韩老师主持。参加面试的同学涵盖了我院各年级各专业,大家都对于本次活动表现出了很强的热情。

 吴韩老师通过分析每个人的简历对每个面试的同学提出了不同的问题,而同学们的回答也诚恳且认真。整个面试的问题不仅仅只关乎本次的活动,而是关乎了学生们未来的打算,也可以说是辅导员和同学们的一次特别的交流与沟通

 据悉,“范长江行动”黑龙江-俄罗斯行龙港新闻传媒学子互动交流活动由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主办,从2014年起组织香港传媒院系学习,学习和继承范长江的新闻精神,展开实地采访。令学子们切实了解国家灿烂的文化、悠久的历史。而该活动首次将目的地选择在了与俄罗斯接壤的黑龙江,有利于香港和龙江学子的交流,很好的推动了龙江文化发展,同时也为“中俄交流年”做出了贡献。

 来自外省的面试同学欣欣说:“这次活动非常吸引我,我不是本省的同学,但是也非常渴望了解俄罗斯和哈尔滨的文化,并且能以一名党员的力量去践行新闻理想,也会让我收获很多。


新闻传播学院

2018711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