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021-10-15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10-08
关于李媛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2021-07-21
新闻传播学院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2021-06-2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新闻党建||新闻传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8-07-09 16:55  

为了使党员同志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的使命,进一步强化学院党员教师的党性意识,根据《关于“七一”期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新闻传播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千堂党课进支部”活动,2018年7月4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吴珩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聚焦“四个服务”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全体党员教师讲党课。



立足于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向广度和深度拓展,吴珩书记从历史角度切入,带领大家回顾了革命战争年代无数先辈铸就的信念坚定、纪律严明、无私奉献、艰苦朴素的共产党员光辉形象,深刻剖析共产党员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同时结合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为大家列出一份对照检查清单,提醒党员教师要经常反思是否存在党的意识淡化、模范作用发挥不好、组织纪律观念不强等问题,找准自己改进提高的着力点。



“每名党员要把政治素质的提升摆在首位”,作为教师团队中的一员,要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身;“永远在路上执着追求,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正是我们要坚持的不忘初心原则;“要严守党的纪律”,自觉落实反腐倡廉各项规定。吴珩书记在讲课中表示:身为一位党员要做学习上的“排头兵”,工作上的“领跑者”,用合格党员的“四讲四有”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四有”好老师。

党课结束后,学院教师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一定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要立足本职岗位,回归 “育人初心”,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复兴梦想。

(新闻传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