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021-10-15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10-08
关于李媛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2021-07-21
新闻传播学院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2021-06-2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新闻党建||学院开展“这一天,我想对你说”七一线上专题党日活动
2018-07-02 08:53 新闻传播学院  新闻传播学院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新闻传播学院于7月1日开展了“这一天,我想对你说”线上专题党日活动。

党员参加活动后表示,线上活动增强了机动性和党员活动的延展性,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重要时刻的强大力量。

附:新闻传播2015级学生党支部“这一天,我想对你说”线上专题党日活动成果展示

党员封宇泽:时值“七一”之际,也刚刚考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考试,重拾入党初心等活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勉励广大党员为社会主义事业继续砥砺前行,是广义的指引,更是对每一名共产党员激励,唯有不忘初心,才能笃定信念、坚定步伐、防腐拒变、有谋有绩,方得岁月始终。正值青春,作为一名大学生,在学习文化课的基础上,也应铭记出行,用行动告诉党组织我们会成为合格的党员,为党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党员常青梧桐: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之日起就勇敢的承担起了领导中国革命的历史责任,坚定的扛起了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大旗。在革命斗争的峥嵘岁月里,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成为了革命中的中流砥柱。中国共产党成为了中国革命的旗帜。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近代中国矛盾发展后的必然结果,是中国革命的需要,是马克思主义同中国工人运动相结合的产物。“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句歌词唱出了我们无数中华儿女的心声,在这个万千中华儿女欢庆的日子,在这个党的生日来临之际,我祝福我们的党、我们的国家能够屹立在世界之巅取得更高的成就!

党员张蕊: 1921年的7月1日,中国共产党在南湖一条小船上诞生了,从此中国的命运、中华民族的命运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在这九十七年中,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茅檐土舍成了一片片的高楼,穷乡僻壤成了富饶的新都会,这些变化离不开我们光荣而伟大的党,离不开我们那些可爱又可敬的共产党员们。做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抓住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好时机,奉献自己的才华,紧紧跟着党,在党的领导下为人民服务,把自己的青春毫不保留的奉献给党,奉献给人民。

党员陈家国:历史的指针再次指向火热的七月,中国共产党迎来了第97个春秋年华,历史承载了太多的苦与辉煌,97年筚路蓝缕,97年风雨兼程;而其中有无数载入史册的大事,今天是你的生日,祝福你生日快乐!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在今后的时间里一定会沿着共产党人党信念一路向前,在思想上,时时刻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我,用心进取,毫不松懈,时时刻刻注意自我的党员形象,时时刻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服务于身边的同学,并且不断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提高自我的思想理论水平。在学习上,珍惜时间,勤奋学习,用心要求上进,加强专业知识和思想道德的学习,不断巩固已学过的知识,极力做到温故而知新。

党员霍鑫:“七一”是中国共产党的生日。97年前的7月1日,伴随着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中华民族走上了救亡图存的强国之路。而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中国共产党继续率领全国人民在民族复兴之路上阔步前进,伟大祖国一步步走向富裕、文明和强大。“忆往昔,峥嵘岁月稠”,我是中国共产党的一名普通党员,“七一”是党的生日,也是我的政治生日。我虽然微不足道,但也是共产党的一分子,时时处处影响着党的形象。“七一”这天我再一次反省自己,哪一时、哪一事,哪一言、哪一行背离了自己的誓言,损害了党的形象;反思自己今后如何在成长中进步,在进步中成长。

党员 秦鑫:七月一日,是中国共产党的生日,党的历史虽然只有97年,但党的每一次进步都来之不易,每一个决定都经过深思熟虑、冷静权衡。如果只学其法、不究其义,一味效仿而失去了自己的思考和判断就很容易陷入迷惑不解的境地,寻求出路、解决问题就更无从谈起。历史是过去传到将来的回声,是将来对过去的反映。作为当代大学生,只有学好党的历史,了解过去才能把握今天,把握今天才能创造明天。从革命前辈的手里接过历史的接力棒,我们这代人要做好承上启下的历史任务,不断保持和发扬党的胜利成果。

党员陈雪妍:7月1日,因为一个伟大的政党而变得不同凡响,熠熠生辉。日历上凭添一页亮色,被历史浓重铭记。今天是我们党的九十七周年华诞,九十年在历史的长河中只算是弹指一挥间,可正是这激昂豪迈的九十年,中国共产党带领着炎黄子孙为中华民族开辟了崭新的世界。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我们昭示着未来,代表着祖国和民族的希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宏伟事业需要我们去建设,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需要我们去实现。党在召唤,时代在召唤,让我们以崇高的理想、创新的意识、无畏的勇气展现青年的智慧、青年的风采和青年的力量;让我们团结一致、与时俱进,永远跟党走,青春献祖国。

党员杨馨月:中国共产党是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当我知道了中国共产党是怎样一个党,党员是怎样一种人,它更让我感觉到一种精神,这种精神与每一个华夏子民血脉相融;它让我洞悉到一种凝聚力,这种凝聚力蕴藏在我们民族背后,正孕育着无穷能量。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瞬之间,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97年的风风雨雨。在党的97岁生日之际,我们每一个人的心里,除了感慨,更多的是感激。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更应该懂的去珍惜党的带给我们带来的美好生活,怀着感恩的心去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党员齐悦涵:7月1日是一个神圣的日子,从我说出那句“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当右手握紧拳头,面对党旗高举起的那一瞬间,我内心是激动、是紧张,但又心怀感激。这一刻,我离您又近了一步!感恩您赋予我的一切,在您的旗帜下,我们拥有了和平安定的幸福生活。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也会继续努力做好自己,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起好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发展自己的能力和水平。不论我身在何处,党的光辉总能将我照亮!

党员吴彤:2018年7月1日,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回首这近一个世纪的风雨历程,我们党从血雨腥风中走来,从枪林弹雨中走来,经历了无数血与火的洗礼,从小到大,由弱变强,带领中华各族儿女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从一个辉煌迈向另一个辉煌,我们党不愧是民族之魂,国家之基。

靡不有初,鲜克有终;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是起点时心怀的承诺与信念,是困境时履行的责任与担当。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是党旗下庄严许下的诤诤誓言,是融入血脉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不变宗旨。97年前,我们党从南湖上的一页小舟起航,紧紧依靠和团结全国各族人民,一路高歌,披荆斩棘,用30年时间建国,用30年时间立国,用30年时间成为大国。我们坚信未来的30年,将是中国开启强国进程,实现大国崛起、民族复兴的重要历程。

党员张志辉:每年“七一”期间,各级党组织都定期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活动的开展,既是为了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更是党员接受教育教育,增强广大党员及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的必然举措。通过重温入党的光辉历史,有助于增强党员意识,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纪律观念和宗旨意识,使其牢记自己的一名共产党员,要为党的伟大事业奋斗终身。

党员王斯墨:2018年“七一”是中国共产党97岁生日。1921至2018——见证了中华民族历史命运深刻改变的伟大转折,镌刻下党带领人民坚定迈向复兴的丰功伟绩。从星火燎原到四海映红,从举步维艰到步履轻盈,从落后挨打到矗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轨迹,一点点被印刻成民族印迹,一点点被铸造成中华灵魂,这便是我们的党坚韧求索的过程,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我深深地为我们欣欣向荣的国家而感到荣耀、为我们不断求索、不断前进的政党而感到骄傲,更为能够投身充满机遇和挑战的现代化建设而感到自豪。

党员许鹭:我不会忘记1921年7月1日这一天,我也不会忘记嘉兴的南湖,以及南湖上那条小游船,因为就是在那碧波荡漾的南湖上,就是在那条小游船上,就是那十几个来自天南海北的年轻人,他们穿过无边的黑暗,躲过追逐的枪炮,艰难而又执着地举起了拯救中国命运的火种,为中国指明了一条光明而又充满希望的道路。从此,奋勇的中华儿女万众一心、披荆斩棘......我们的先辈用自己的鲜血和生命谱写了一曲动人的正气之歌、民族之歌,透过这一曲曲荡气回肠的旋律,我们所看到的不是狭隘的利已主义,也不是无耻小人的蝇营狗苟,而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为了民族和人民的事业勇于献身的忠诚和坦荡。在这种精神面前,我们所感受到的不仅是对革命先辈的崇敬,对一段历史的缅怀,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和神圣使命的召唤。

党员周慧莹:历史划过7月的天空,带来建党97周年的伟大日子。忆往昔峥嵘岁月,百年史浸满多少屈辱的泪水,数十年抗争又流尽了多少中华儿女热血满腔。97年,是党带领我们艰苦奋斗,建设家园,奔向小康。我是一名新党员,从小对党怀着崇敬。如果有人问我党在你的心中是什么?党就是一面飘扬的旗帜,是一盏指路的明灯。逐梦路上。迈进新时代的今天,我们幸福在改革开放的伟大巨变中,奔跑在中国梦的征程上。97年的今天。我们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

党员刘秋言:九十七年前的今天,中国共产党成立了。一路风雨走来,无数仁人志士上下求索,为党和国家的建设奉献着自己的光和热。从弱小到强大,从改革到发展,从进步到文明,从繁荣到昌盛,党所走过的每一步都踏实稳健。我们要将党的精神落实到自身,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工作、乐于奉献,不断提升自己。今天的我们,肩上担负着时代的重任,唯有不断进取、不断奋斗才能不辱使命!

党员威仪:7月是一个火红火红的时节,煅造了构成华夏儿女钢铁脊梁的铁锤和镰刀 ,熔铸了支撑炎黄子孙伟岸身躯的信念和毅力。

无数革命英烈用枪杆子的笔,亿万劳动大众用锄头的笔,蘸着青春的热血,写下了壮烈、激越的诗句。这诗句铭刻在万水千山,天涯海角;铭刻在南昌城头,井冈山脊;铭刻在巍巍雄关和抗日大刀;铭刻在南征北战的车轮马蹄和天安门前升起的第一面五星红旗。7月是一首雄壮有力,气势磅礴的颂歌,黄河在唱,长江在唱,北国在和,南疆在和。在天南海北的应和声中,始终回荡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主旋律。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为党而自豪,更加坚定不断进步的信念。

党员朱颖:2018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97岁的生日,这将近一个世纪的历程,中国共产党经历了诸多风风雨雨,也为中国的历史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九十七年前的那一天,嘉兴南湖的红船上,新生的火苗发出微光,从此照亮了波澜壮阔的革命之路。 中国的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的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革命的力量,信仰的力量,对真理的执着,还有那些英雄人物们,那是真正的信仰者。他们,让我们知道什么是国家、民族的未来。

90后是在和平年代长大的,没经历过苦难,但却见过中国共产党人的那份坚韧。信仰,无畏,奉献,坚守,用行动付出,用信仰坚守。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己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坚持奋斗,不辱使命。

党员游欣然:曾记得有一位哲人说过:一个人,一个民族,他所信仰的不应是用来束缚自己手脚的桎梏,更不应是用来绞杀自己的绳索,而应当是一股风,一股催你挺进,催你跋涉,催你奋斗的风。中国共产党,就是这种风!回想起八十多年前的7月1日,中国共产党诞生了!南湖湖水迎风荡漾,神州大地光芒闪耀。当前,科技、经济飞速发展,国际、国内形势风云变幻,我有责任、有义务为祖国的辉煌贡献出我的一切!因为我深爱着祖国,深爱着这片大地,因为我是华夏的子孙,是祖国的女儿!

党员王梓溪:七月辉煌,书写华章。星星之火,终于燎原。从南昌起义到井岗山革命根据地的建立,从古田会议到二万五千里长征,从抗日战争到全国解放,从新民主主义建设到改革开放。中国共产党在十分艰苦的环境下,坚持斗争,毫不动摇地保持着革命的必胜信念,并表现出惊人的智慧和毅力。冲破国民党重兵的围追堵截,克服雪山草地的自然险阻,经历饥寒伤病的折磨,战胜党内分裂的危机,力挽狂澜,拨乱反正,一次又一次地战胜困难和挫折。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它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提倡公而忘私,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在战火纷飞的年代,为了人民的幸福和安宁,多少仁人志士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甘愿抛头颅、洒热血,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一曲又一曲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立场。

党员李柠序:您是一个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您是急群众之所急、办群众之所需、圆群众之所梦的党!是我们的党领导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斗争,才建立了社会主义新中国,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华民族的命运;您领导人民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才改变了落后面貌,走上了改革开放,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征途。在未知的将来,虽然会不可避免地经历许多挫折,还会遇到重重的困难。但我坚信:我们党是经得起各种考验,勇于在困难和挫折中奋进的党!我幸福,我自豪,因为我即将是您生命中的一员!我会争当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

党员杨妍妍:97年光辉岁月。中国共产党人从红船走来,井冈烽火,延安宝塔,开国大典......筚路蓝缕,苦难辉煌。忆往昔第一次党代会全国只有13个代表,而当代中国共产党人更成熟稳健,更自信坚定,有党中央的正确领导,有近9000万党员戮力同心,有13亿人民竭诚拥护,我们一定能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担负起历史赋予的重担,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为一个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者,未来更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壮大主流舆论,传播主流价值,做宣传新时代、记录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排头兵!

党员李子寒:九十七年前,在苦难深重的中国,一个伟大的政党诞生了。她就是中国共产党,九十七年的风雨历程,九十七年的光辉灿烂,使我们的党成为中国先进的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旧中国千疮百孔,民不聊生已成为历史,取而代之的是生机勃勃、一片繁荣的景象.昔日的穷乡僻壤,而今牛羊成群、五谷满仓;昨日的茅檐瓦舍,已被今天的林立高楼所取代,党一直带领着我们昂首阔步向前,劈波斩浪,开辟航向.

我们热爱中国共产党,在您历经历经沧桑岁月,风霜洗礼的九十七年后,依然自强奋进、蓬勃不息,为我们指引着前进的方向!

党员张继文:经过97年的奋斗、创造、积累,伟大成就集中体现在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形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确立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我们要理解这一道路、理论体系和制度的科学内涵,要求党和人民倍加珍惜、长期坚持、不断发展。面向未来,我们党要团结带领人民继续前进,最根本的就是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和拓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和丰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党员高宁:党97岁了,我们为党的历史之久而高兴,更为党在97岁之际,依然干劲十足,依然蓬勃向上,依然前途无量而自豪。党97年的征程是一部奋斗史,是共产党带领我们走向今天的社会主义,走进了幸福和民主。时至今日,党给了国家真正的解放,给了人民尊严和幸福,这些,无不缘于党的成熟,党学会了真正实事求是。少年强则国家强,少年爱党,我党更强!作为一个青年党员我们要为党和祖国的繁荣富强不断努力奋斗。

党员田心怡:97年前的今天,在嘉兴南湖的红船上,新生火种发出微光,从此,一条波澜壮阔的航路扬帆起航。我庄严地面向党旗许下铮铮誓言,从此,用热血忠诚追随一路追随。还是21年前的今天,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和香港特别行政区区旗在香港升起,经历了百年沧桑,东方之珠重回祖国怀抱。

筚路蓝缕,风雨兼程,中国共产党人从红船走来,井冈烽火,延安宝塔,开国大典......经历的的苦难与辉煌都是前行的动力,我们必跟随党的步伐,不忘初心,坚定不渝。

党员肖瑞涵:九十载峥嵘岁月书写华丽篇章,六十年建国奏出和谐乐章,三十岁改革描出富丽画卷,十三亿人民唱出党的光辉。七一建党节,在党的领导下,国家繁荣富强!今天是党的生日,党领导和团结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幸福生活,健康快乐,为把全国人民变成幸福、快乐、开心的富裕人而奋斗。党的光辉映四方,丰功伟业万年长,引领幸福的好时光。全民安居乐业,经济稳步增长,百姓齐声称赞,生活步入小康。

党员朱芮:今天中国共产党,已经满怀豪情的走过了97个春秋。97年的时间对于人类历史的长河来说,只不过是短暂的一瞬,可对于中华民族来说却是天翻地覆的97年,跨入新世纪的中国,焕发出勃勃生机,三峡工程的建设,西部大开发的实施,载人宇宙飞船的成功升空,都预示着新中国有一个更广阔的前景。今天我们凝望着五星红旗,倾听着激昂的国歌,我们已在心中筑起了一道新的长城。那就是,树立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信心满怀地迎接祖国的灿烂明天!

党员敖童:今天是党的生日,97年前的今天中国共产党成立了。无数革命先烈铸就的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如今我多么骄傲能成为其中的一员。自从加入了共产党,接受党的知识和思想教育以来,我逐渐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之所以为我国的“三个先锋队”,正是因为其有着强大的思想引领性和前瞻性。并且引领着我们青年一代代的成长,投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当中去。我一定会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更加优秀且思想成熟的中共党员。

党员赵璟珺:今天是我们伟大的党的生日,这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我们的党经历了无数的风风雨雨,到今天已经97岁了。中国共产党是无产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华民族的先锋队,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我们党更是一直保持激昂的斗志,散发着灿烂的光彩。97年,风风雨雨,党的风采依旧;历史的史册里,不能没有党的记忆;历史的长卷中,不能没有党的足迹;自我加入共产党以来,我逐渐接受党的教育与知识,愈加感受到党的伟大。我一定会牢记党的使命与任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优秀合格的共产党员。

党员魏鸿昌:今天,是中国共产党第九十七个生日。经历了漫长的风雨同舟,革命前辈们的不懈努力换来了我们当下的幸福与美好。在每一次我们民族面临转折与考验的时刻,是党的正确领导一步一步将理论转换成实践,将梦想变成现实。作为共产党员,享受党的光荣旗帜下的美好的同时,也必须要担负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使命。少年强则国强,青年兴则国家兴。在新时代的考验下,学习党的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的思想领导下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党员高原:党像一颗种子在九十七年前,播种在中华大地广袤的土地上,今天茂盛繁衍,长成了中华民族的参天大树;像一团星火,九十七年前,传播在中华民族伟大人民的心坎里,今天代代相传,形成了浩瀚无垠的燎原之势。今天是建党97周年,我在党怀抱生活,是党带领我们一路走来,从弱小到强大,从贫穷到富强,今天我们站起来了,但是历史永远不会忘记,中国人民也永远不会忘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的翻看党的生命册:从毛主席思想、小平理论,到“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像缀在苍穹中的闪耀的星星,每一颗都那么耀眼,它是我们党无穷智慧和理论的创新精神,是我们党一步步成长起来的脚印。正是在这些重要理论的正确指导下,我们才有了今天的生活,有了今天的发展和壮大。让我们在党的光辉的照耀下不断成长起来吧,或许前行的路上充满了荆棘和坎坷,但是只要心中有党,党的光辉就能照耀我们前行的方向!

党员刘赢之:这是最后的斗争,团结起来到明天,英特耐雄纳尔,就一定要实现。九十七年前,在嘉兴南湖的船上诞生了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之日起,你主动肩负起救国救民的重担,从南昌起义的一声炮响到井冈山的星星之火,从十四年抗战的无畏牺牲到开国大典礼炮阵阵,从三年经济困难时期一穷二白到改革开放伟大胜利。你饱经沧桑,仍斗志昂扬。你始终带领着全国人民高高举起镰刀和铁锤,走进新时代。当下的我们更应该拿好新时代的镰刀和铁锤,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党员于洋: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为政治生命选择了一条光荣的道路,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是我坚定的信念。群雁高飞头雁领,群羊奋进头羊带——没有共产党的领导,如何能有现在的生活?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曾几何时,我们也庄严地举起右手宣誓。那一霎那起,我们心里便多了一份神圣的承诺,肩上便多了一份光荣的责任。让我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奋工作,做好表率,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为鲜红的党旗增添光彩。

今天,你九十七岁了。在九十七年里,你踏过了荆棘坎坷,走过了风风雨雨,而这中间有多少人为了今天的美好和平抛头颅洒热血,今天的幸福是无数的革命先辈用自己的生命和青春为我们换来的。能够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在党的怀抱中成长,是我的荣幸,也是我的骄傲。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在今后的生活我会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时刻记住中国共产党是工人阶级先锋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最后,我想对97岁的你说声生日快乐,我们一起为你庆生,感谢你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呵护,我们也会在你的照耀下更加努力,一起建设我们的美丽中国。

党员王凤娇:那一年的7月,12位平均年龄不到27岁的年轻人在嘉兴南湖游船上,宣布中国共产党成立。没人能想到,这个幼小的、毫不起眼的政党,在不久的将来,会对中国历史进程产生怎样惊天动地的变化。如今,97年过去,中国共产党已带领着中国人民走在了时代潮流的前列,我们向全世界宣告着中国的强盛!中国共产党,97岁生日快乐!不忘初心!

党员赵文素:回忆峥嵘岁月,中国共产党已走过了97年的光辉历程,在这97年的风风雨雨中,我们经受住了来自外来世界的考验,维护了祖 国的和平和主权,我们坚持着最初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联合广大人民群众,建设属于我们自己的家园!这是坎坷的97年,这也是辉煌的97年!无数事实证明: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不但能够摧毁一个旧世界,而且有能力建设一个新世界。我们都知道许多革命先烈为了祖国的解放和人民的幸福,英勇奋斗、不怕牺牲的故事,这份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值得我们敬仰,更值得我们学习和延续。

党员贺欣欣:那一个不平凡的七月,因为她的诞生,中国被赋予了新的生命。九十七春秋,一生戎马,她在历史的长河里激起千层浪,在历史的栈道上印下熠熠脚印,更在中国人心中扎根成共同的信仰。鼓声激越,集结号起,在又一道金色年轮的起航线里。岁月可以带走我的青春,时光可以更改我的容颜,可是这一切都无法改变我内心的一个信念,那就是––永远跟党走,党在我心中!把我心中深深的祝福送给您,亲爱的党!(新闻传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