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021-10-15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10-08
关于李媛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2021-07-21
新闻传播学院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2021-06-2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感恩黑大,筑梦远航|新闻传播学院开展2018届毕业典礼
2018-05-23 23:26  

5月16日上午9时30分,新闻传播学院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天天广场顺利举行。新闻院院长郑亚楠老师、院党委书记吴珩老师等出席了本次典礼。

 

典礼开始由341名毕业生和老师们进行红毯仪式。换上华丽的礼服,在红毯上走出风姿。执笔签名,拍照留念也道出了毕业生们对母校的不舍,红毯仪式里承载了毕业生们满满的留念。

 

在红毯仪式结束后,院党委书记吴珩老师宣布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吴珩老师感慨四年的时光弹指一挥,同时也为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学业、踏上新征程送上美好祝福,希望他们可以牢记责任、感恩、善良这三个词,能够无所畏惧地向前,向前,再向前!

 

接下来,徐中民老师、李庚老师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毕业生们接过沉甸甸的证书,更接过了责任和担当。


随后毕业生代表刘欧阳同学深情地讲述了关于14级毕业生的成长故事并祝愿伙伴们都能有个美好的未来,希望恩师们都能够桃李满天下。


接着便是毕业生姚佳宁同学的母亲代表家长们向为同学们倾注了爱心和汗水的学院领导、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接下来,在校生代表齐悦涵同学向毕业生们表达了祝福与不舍,并真诚地祝愿学长学姐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在一阵欢呼声中教师代表旬瑶老师送来了他的寄语,他祝愿同学们永远安康,永远懂得飞翔,愿他们每一个足音是不慌不忙,是心之所向。


每年丁香花来了,告别的程序就启动了,丁香花的紫色,粉色,白色犹如大家缤纷的青春,芳华转瞬,芳香永恒。郑亚楠老师也发表了讲话,她希望大家准备好行囊踏上征程,并保证学院永远是大家的港湾,大家可以随时回来休息。

最后,进行了典礼最后一个神圣的环节——拨穗仪式。


举起一杯香槟,敬往昔不回头,敬未来再聚首。青山不改,绿水常流,2018届毕业生,我们后会有期。


(新闻传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