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021-10-15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10-08
关于李媛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2021-07-21
新闻传播学院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2021-06-2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感恩黑大,筑梦远航|新闻传播学院开展2014级毕业生年级大会
2018-05-23 22:28  

2018年5月18日中午,新闻传播学院2014级的三百多名毕业生在汇文楼220教室举行了毕业生年级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吴珩老师、2014级辅导员赵文欣老师给毕业生们开了毕业生在校期间的最后一次年级大会。



“先说工作,再谈感情”,学院党委书记吴珩老师首先在会上发表讲话。他对2014级毕业生们的就业情况表示肯定,鼓励毕业生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会上,吴珩老师表示,2014级的同学们即将进入社会,希望毕业生们走向社会后也要真诚、善良,新闻传播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后盾,老师们会永远关注着你们的成长。吴珩老师的讲话引得现场掌声阵阵。最后,同四年前第一次年级大会一样,吴珩老师与毕业生们进行合影留念。



随后,毕业年级辅导员赵文欣老师在会上布置了毕业季相关工作事宜,并对同学们进行了安全教育和诚信教育,并为毕业生解决疑难困惑。赵老师表示2014级是自己的第一届学生,是自己今后开展学生工作的标准。在会议中,毕业生们回忆种种过往,不禁感伤,现场尽是依依不舍的气氛。



本次年级大会的举办,有利于毕业生们对毕业手续及相关流程有进一步的深入了解,有益于毕业进程顺利进行,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与学院的情感交流,留下了珍贵美好的回忆。

2014级毕业生即将离开学校,从今以后他们将各奔西东,奔向世界的各个角落。但无论在哪里,新闻传播学院2014级的同学们都将努力拼搏,踏实工作,为母校争光添彩。


(新闻传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