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021-10-15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10-08
关于李媛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2021-07-21
新闻传播学院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2021-06-2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新闻组织||新闻传播学院新闻理研第一次见面会——初次见面,请多指教
2018-05-23 18:41  

在这充满丁香花香气的初夏,所有的事物都充满了绿意与生气,空气中弥漫着青春那独有的芬芳。

与此同时,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学理论研究会也迎来了一批新鲜血液,2018年5月16日召开了第一次见面会。

首先,有请新闻理研会长宋衍初发表讲话!他热烈地欢迎了17理研小干事们的到来,简单地介绍了理研所承办的相关工作。



随后理研各部部长邀请自己部里的小干事们做自我介绍,并对各部门的主要职能以及部门分工做了详细介绍。

活动部部长王映雪:活动部就是一个螺丝钉,一个不停旋转的螺丝钉,哪里需要我们,我们就在哪里。

宣传部部长赵文素:细节细节细节!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组织部部长张源秋:我是一个随和的人~所以如果我生气了,你就该好好反省了(微笑)。

学习部部长王超凡:我们叫什么?学生学理论研究会!理论研究是什么?是学习!



理研小干事自我介绍正在加载中……

对了,悄悄地告诉你,这次欢迎会还是一场大型粉丝面基会呢~

“我喜欢周杰伦!”

“我也喜欢周杰伦!”

“我pick孟美岐!”

同时,17小干事们还收到了来自部长们最真挚的祝福,2018年要运气爆棚啊~



最后新闻理研会长宋衍初表示,理研是一个年轻的组织,分部不分家,需要大家一起努力,理研能带给大家的不仅是综合能力的提升,更是对自身知识涵养与文字表达的锻炼,我们应该以最认真最细致最谨慎的作风去面对我们未来的工作,以最负责最积极最坚韧的态度去承担我们的职能与任务。

期盼未来的我们依旧能带着如五月阳光般明媚的笑容坐在这个会议室里。



最后的最后,理研爱你。


新闻传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