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021-10-15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10-08
关于李媛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2021-07-21
新闻传播学院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2021-06-2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感恩黑大,筑梦远航|新闻传播学院开展2018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2018-05-22 19:49  

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到来,为了回顾大学四年的历程。5月17日晚,新闻传播学院2018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在音乐厅顺利举行。

在精彩的开场舞和温暖的开场视频之后,文艺汇演正式开始。2014级毕业生担任的主持人团队上场,讲述自己对新闻传播学院深深的回忆。

 

 

随后,由焦萌萌等人带来朗诵《毕业论文真的好难呀》。

 

毕业论文是对你最后的羁绊,最后的眷恋。吴珩书记、田雷主任等老师的惊喜出现引得台下掌声阵阵。吴珩书记那句“纷纷的忙碌之后,再难的重逢”更是说到了同学们的心里。

 

 


在歌曲联唱环节中,柔和的灯光、优美的歌声、飘扬的泡泡营造出一个人间仙境。联唱的歌名也十分有特色——新闻传播学院,你是我的《心有独钟》,在这里全都是《粉红色的回忆》。

 

 


紧接着的街舞表演如同屏幕上的火焰一般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强有力的旋律和整齐划一的舞蹈赢得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晚会进行到一半时,主题为“锦绣年华,来日可期”的中场视频呈现在观众眼前,让观众们感动不已。之后,小品《面试》满满的笑点,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新一轮的歌曲联唱开始了。一首《后来》道出了我们永远不会再重来,《凤凰花开的路口》道出:也许值得纪念的事情不多,至少还有这段回忆够深刻。直击心灵的歌声让全场寂静下来,轻轻地随歌声打着节拍,这四年的时光烙印在每个毕业生的生命里。


联唱结束后,十三个翩若惊鸿的纤纤少女身着一袭红衣,演绎了一曲《离人愁》,她们翩然的舞姿浸入到每一个人的心里。

 

 


随后,朗诵《最后的回忆》登上了舞台,六位毕业生回忆了过去三年的我们,道出了别离与珍重。伴随着毕业晚会主题曲《没有什么不同》的歌声,新闻传播学院2018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风云际会,岁月如歌,时代尖兵,新闻传播”,毕业之际,深深祝福,新闻学子,时刻谨记:无论何时我们都弘扬新闻精神,彰显黑大魅力。


 

(新闻传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