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021-10-15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10-08
关于李媛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2021-07-21
新闻传播学院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2021-06-2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新闻就业||新起点新尝试,葫芦岛广播电视台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2018-03-30 18:52  

2018年3月27日下午两点,葫芦岛广播电视台专场招聘会在汇文楼742教室顺利举行。这次主要招聘的是广播电视节目主持人和编辑记者,在招聘过程中,相关人员透露,他们与2014级辅导员赵文欣老师进行多次电话交流,希望在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找到心仪的优秀毕业生。



招聘会前,新闻传播学院吴珩书记向葫芦岛广播电视台的工作人员介绍了学院的学科特点以及目前学生的就业去向,很希望通过本次招聘会输送学院优秀学生,并形成长期合作关系。


在招聘会上,每一位应聘者都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了面试官,面试官也根据每一个人的特点,询问不同的问题,更好地了解应聘者,并且面试官也相应地给出意见和建议,希望应聘者可以在各个方面提高自己的能力,不断完善自我!



葫芦岛广播电视台是葫芦岛地区集广播、电视、网络等新老媒体于一身的新闻宣传机构,担负着宣传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的重任。拥有新闻综合、公共两个电视频道;新闻广播、交通文艺广播、故事广播三个广播频率。目前,葫芦岛广播电视台已经实现数字化,广播电视信号覆盖全地区,网络联接全球,是葫芦岛地区最权威的主流媒体之一。

 

    这次招聘会上,还有新鲜血液,她不是2014级的应届毕业生,而是2015级广播电视编导的学生。她希望在这次招聘会上可以获得实习的机会。她说,来这次招聘会不仅仅是因为想要得到实习机会,更是因为她的一种家乡情结,她希望她可以回到自己的家乡,做一些有关家乡特色的报道,也希望可以为家乡的媒体发展注入一些新的元素。



面试官也向应聘者询问了他们对薪水的期待,应聘者们都客观地向面试官表达了自己对薪水的预期,但同时也表示,他们更希望可以获得展示自我的舞台。面试官也讲了英雄联盟小智的故事,鼓励应聘者要有信心,在这个自媒体快速发展的时代,每一个人都可以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希望每一个就业生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尽情施展自己的才华!

 

 


新闻传播学院

学生学理论研究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