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021-10-15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10-08
关于李媛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2021-07-21
新闻传播学院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2021-06-2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新闻就业|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重点帮扶指导大会
2018-03-22 20:20  

为帮助毕业生全面提升求职技巧,排除就业过程中的负面情绪,新闻传播学院于3月21日13:30在汇文楼737教师举行就业重点帮扶指导大会,2014级辅导员赵文欣老师,及2018届部分未就业毕业生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由赵文欣老师主持,她首先鼓励同学们找工作要不断积累,多参加招聘会,在每场招聘会中得到经验,挖掘自身优势,树立求职信心。赵文欣老师在谈及关于毕业生帮扶时,指出:“学院按照学校要求,针对2018届就业困难毕业生实际,实施‘123就业指导计划’”,接下来对同学们的简历进行点评和指导,一份优秀的简历可以增加面试官对应聘者的好感度。接下来赵文欣老师针对同学们的应聘意愿单独进行了模拟面试,鼓励毕业生积极主动适应职场面试,进而增强毕业生的自我认可度。



通过与学生交谈,学生们说出了自己的就业难处和担忧,部分同学表示期望自己在就业的黄金期,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毕业生的就业态度转变不是一蹴即至的事情,需要一段过渡的时间。我院希望以此次就业指导大会为契机,动员毕业生就业的热情,从而形成良好的就业氛围。确保在3月29日春季大型招聘会之前,就业困难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树立就业信心,顺利就业。

 

新闻传播学院

学生学理论研究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