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021-10-15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10-08
关于李媛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2021-07-21
新闻传播学院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2021-06-2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新闻就业|“职场路阡陌,难攀必登”之阳光壹佰校友招聘会
2018-03-19 15:43  

人需要感受,但更需要体验
人渴望机会,但更渴望开拓

 

阳光壹佰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于3月13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招聘一厅举行宣讲会。 我院2012毕业生惠恩思毕业后的工作单位便是阳光壹佰如今她回到、回到学院进行招聘,作为本场招聘会的工作人员,她向同学们展示了近两年的工作情况以及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即将步入社会的学弟学妹们倍感温暖。



现场追踪:职场初尝试

   王雪荣:因为我参加的面试不多,所以我还是有点紧张。可能留了不好的印象,希望以后一定要放松,多做准备。

   马忠婷:我看到招聘桌上摆了很多招聘要求,我觉得很适合自己。虽然我们学习的是专业知识,但一定要贴切市场的需求。

    渠珊珊:我看到最现实的问题―就是工资,企业待遇比较好,我会努力应聘,积极地展现自己。





道阻且长:需迎难而上


阳光壹佰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为中国房地产发展商,近年来,集团主力开发街区综合体项目,致力打造融合城市文化及特色、提供不同主题下多种体验性消费的地标性商业街区项目,并致力成为中国街区综合体的第一品牌。

参加招聘会的学生很多,也许我们处在淡然一笑的“象牙塔”,但是职场面试的竞争已经白热化。竞争的激烈本质上是一种优胜劣汰。可是,有些路只有坚持走下去,才能看到它最真实的曼妙。你要学着会失败,接着往前走,重新振作,坦然面对所有的结果,因为你的人生,本身就是一种美丽。


 

人生漫行路,道阻且长。
职场路阡陌,难攀必登。




学生学理论研究会
新闻传播学院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