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021-10-15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10-08
关于李媛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2021-07-21
新闻传播学院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2021-06-2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01-22 09:51  

在紧密结合党员领导干部和班子建设实际的前提下,新闻传播学院围绕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以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等内容于2018年1月7日上午9:30在汇文楼742会议室召开学院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吴珩,院长郑亚楠(列席),副书记、副院长徐中民,副院长李庚,副院长朱志勇出席了本次会议。

为切实开好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认真开展自我剖析,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进行组织安排——于1月5日上午,召开专题工作布置会;广泛听取和征求意见——班子成员采取公开征求、个别谈心等方式,征求党员群众对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在廉洁从政、作风建设以及部门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通过微信平台、飞信、企业邮箱等形式征集关于新闻传播学院2017年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通知,使征求意见工作落到实处;开展谈心活动,坦诚交流思想——党政主要负责人与班子成员之间创新形式就本科教学、学科建设、师资培养、学生工作、行政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深入谈心;认真撰写发言材料——领导班子成员通过“自己找、组织点、群众提、互相帮”等形式,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发言材料,聚焦具体问题,细化措施,完善整改清单。

在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吴珩同志首先通报了2017年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介绍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实事求是地进行了自我查摆剖析。随后学院班子成员紧密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分别就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议决定、推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中心工作、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攻坚克难、纠正“四风”转变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按照一人一议的方式,逐人进行自我剖析与评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自觉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正视存在的问题,脚踏实地整改,切实改变工作作风,针对反映强烈的问题和民主生活会上查找出来的问题,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制定具体实在、针对性强的整改落实方案,做到了明确整改项目、整改措施、整改责任。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