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021-10-15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10-08
关于李媛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2021-07-21
新闻传播学院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2021-06-2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新闻学风||我院期末考风考纪暨假期安全大会
2018-01-02 14:40  


为督促学生抓紧复习强调考风考纪以及学生假期安全的重要性,新闻传播学院各年级2017121512月20日分别举行了期末考风考纪暨假期安全大会。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主持,各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老师总结了学院学风建设的相关工作内容,学院通过学风建设活动月等活动使全体学生都意识到了期末考试的紧迫性,积极努力复习。同时重点强调了马上进入考期,大部分课程已经结束,也有部分科目已经结束考试,没考好的同学要总结经验教训,找到自己与他人的差距,调整好状态,努力备考;取得好成绩的同学要戒骄戒躁,稳定发挥。另外,老师再次强调,同学们在考试时一定要严格遵守考纪考规,坚决杜绝作弊行为,学生党员以及班级干部要以身作则,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老师号召全体学生要利用课余时间努力复习,诚信参加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提醒同学们带好考试用具和证件,提前查看考试地点,认真审题和答题。同学们假期离校时收拾好寝室卫生,途中注意安全,要利用充分利用假期好好充电,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新闻传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