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021-10-15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10-08
关于李媛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2021-07-21
新闻传播学院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2021-06-2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新闻就业||新闻传播学院与长兴传媒集团共建实习基地
2017-12-30 11:58  

还在担心找不到合适的实习工作?

还在抱怨不能到南方的单位实习?

搞事情了!搞事情了!

2017年的最后几天也要搞件大事情!

新闻传播学院为同学们搭建新平台啦!


为进一步拓展大学生就业实习的平台,新闻传播学院与长兴传媒集团合作建立了大学生实习基地!12月28日,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吴珩老师与长兴传媒集团负责人签署协议,长兴传媒集团表示:愿意为黑大新闻人提供平台,欢迎有志的黑大新闻人加入长兴广播电视台的大家庭!




长兴传媒集团目前拥有广播、电视、报纸、杂志、网站等12个媒介平台,新闻APP、长兴帮APP及30多个微博微信平台,拥有用户数达50万之多。在新闻立媒的理念下,长兴传媒集团开设了《长视新闻》《小彤热线》等20多个自制栏目。



为加强实践教学环节、培养学生实践创新能力,进一步拓展课堂内容,新闻传播学院与长兴传媒集团共同建立实习基地,既是对校企联合战略的深化,也是对“产学研”合作的促进。实习基地的建设也给同学们提供了新的实践平台,有助于更好地培养同学们的专业技能,丰富实践内容,提升实践能力,提高社会竞争力。


现今社会,越来越多的用人单位不再只看重应聘者的毕业学校,更多的企业开始关注应聘者的社会实践以及实习经历。本次实习基地的建设,可以从很大程度上帮助同学们减轻“实习难”的困扰。同学们可以通过这个平台,获得实习机会,可以把平时学习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上来,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摆脱传统理论的束缚。同学们在实习期间也能得到不同于校园生活的体验,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在实习过程中,每一个人都会有一定的收获。


通过建立实习基地,同学们可以学会如何自我学习,自我探索,以及增强与他人交流协作等方面的能力,从而全面迅速地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在人才市场上,增强竞争力,掌握主动权;在未来的工作中,最大限度地实现人生价值,成为适应时代变化和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本次实习基地的成功搭建,也可以为长兴传媒注入新鲜血液,促进企业的更快发展,大学生们为公司的创新带来动力,有助于新媒体的发展,使企业的实力得到加强。



在就业关卡,新闻传播学院竭力为同学们提供优势资源,希望同学们也能更加努力地学习专业知识,把握每一个机会,不辜负平台,不辜负自己,不辜负梦想!

“走出去,闯天下!”



新闻传播学院

学生学理论研究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