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021-10-15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10-08
关于李媛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2021-07-21
新闻传播学院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2021-06-2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全体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2018-01-03 13:16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根据学校统一部署,1220日,新闻传播学院于下午两点在大会议室召开了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党员评议大会,于汇文楼737教室召开了2014级学生党支部党员评议大会,全体教工党员、141516级党支部成员出席此次活动。此次会议分别教工一支部党支部书记田雷、教工二支部党支部书记朱志勇和2014级党支部书记吴韩主持。会议主要结合《黑龙江大学合格党员标准》政治信念、规矩纪律、奉献作为、道德品行方面出现的问题进行自我批评以及自我承诺,并且进行党员间互相评议。



会议伊始,各党支部书记向大家强调了组织会议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认真对待,积极主动参与。随后,由各党支部书记开始,各位党支部成员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中教工党员根据“领导干部合格党员标准”从学术修养等方面开展了民主评议,学生党员根据“学生合格党员标准”从学习等方面进行了民主评议。



其中2014级党支部书记吴韩强调做出承诺很容易,难的是去实行,去付出行动,大家也都表示了赞同。各支部成员有信心也有决心去改进自己的不足,时刻提醒自己,规范自己的行为,成为同学中的榜样。



接下来是对党支部成员的民主互评。其中关于十九大学习有待加强方面是大家存在的一个普遍问题,其它的问题包括自我规范意识不强、创新性不够、缺乏耐心,参加集体活动不够主动等等。针对这些问题,各位支部成员都进行了承诺,会有针对的改进,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针对支部成员们各方面的表现,大家也进行了相应的评议,以优秀、合格、不合格的标准,匿名为每一位同学评价打分。



最后,参会人员一同进行了宣誓。2014级党支部书记吴韩提出: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是为了降低各位的工作积极性,而是提醒各位及时地反思,只有认识到不足才有更大的动力去提高自己,希望大家能够谨记自己的承诺,并为此付出实际行动!



通过此次民主评议工作,支部党员剖析自身问题, 针对在评议中发现的党员学习有待深入,对党员加强管理的问题,总支也制定了增加党员学习内容和学习次数、增强党员学习资料的时效性等措施。希望大家在今后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新闻传播学院

20171220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