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021-10-15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10-08
关于李媛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2021-07-21
新闻传播学院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2021-06-2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新闻就业||百度专场招聘会圆满落幕——成就你的精彩绝伦
2017-12-01 23:19  


毕业路口的你,对未来是何心态?

等待机会的你,可曾想过招聘会上的自己?

长路漫漫,挑战无限

认清自己,无所畏惧

百度,成就你的精彩绝伦!


11月30日,百度黑龙江地区校园专场招聘会于汇文楼742会议室顺利举办。对于这个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应聘者们表示并不陌生。在招聘负责人申经理进一步介绍了公司情况后,大家对其也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这里是百度,为数百万家企业提供网络营销推广方案及服务。

这里是百度校园专场招聘会,是成就自己、见证实力的最佳平台。



在企业介绍以后,申经理又对其招聘岗位——互联网营销师这门策划、运营类职业做了解释,扫除了应聘者对岗位的认识误区。提及岗位要求,申经理重点强调对搜索引擎这部分会有进一步培训,并向应聘者表示在为期两个月的培训中,百度不但可以传授一些关于技术的硬知识,而且还会为初入职场的小白提供一些关于职场交往方面的软知识。在这个“软硬”结合的培训后,应聘者将有机会到北上广深的百度分公司就职。

在这个世界五百强企业的招聘会中,薪酬福利与工作环境无疑拥有着巨大的诱惑力。

4800底薪】+【270午餐补贴】+【五险】+【补充商业保险】+【公积金】+【免费班车】

(另为非京籍生源与院校毕业生提供住宿补贴)

与此同时,丰富的社团生活,舒适的生活环境,也使百度公司的招聘更加极具风采。



宣讲结束,应聘者进行了5—10分钟的面试。在面试官面前,应聘者呈现出最饱满的姿态,简历表上那些曾经的履历在这一刻化作他们的勇气,这也正是应聘者们能力的体现。加油吧!应聘者。拿出新一代媒体人的气魄,成为优秀的时代尖兵,祝福他们能在百度找到属于自己的那片天空!


毕业在即,定要勇于挑战自我;

展望未来,定要寻求发展舞台。

拼搏奋斗,你的人生要足够精彩!

   

                                      

                                      新闻传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