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021-10-15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10-08
关于李媛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2021-07-21
新闻传播学院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2021-06-2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新闻党建||我院党员师生参观黑大党建示范基地——筑党梦
2017-11-27 21:31  

牢记党的使命

学习党的精神

响应党的号召

紧随党的步伐

党建工作在路上,基地示范筑党梦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员素质,新闻传播学院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于1124日上午9时在主楼一楼大厅参加“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的黑大党建示范基地巡展活动。


参观过程中,教工和学生们热情地就展板上所展示的内容认真观察,洞悉理念,抒发感想,党员们都表示充分领略到党的魅力,对提升自身的党性境界有一定的引领作用。参观中,新闻院院长郑亚楠老师与书记吴珩老师针对开展党建工作进行了指导交流。本次党建示范基地巡展活动的开展,使得参与的党员们都筑建了同一信念——“以党为本,为党宣传;以人民为根,做人民的后盾”。



新闻传播学院尤其注重对学生的党性教育,着力培养“为党助力宣传、为人民发声的、具有时代特色的”新闻媒体人。院党委结合新时期国家和学校党建工作的需求和部署,结合专业特色创建 “互联网+”信息化党建基地。到目前为止,新闻院发挥学院资源优势已建立4个官方微信平台,并通过双微平台推出“微党课”栏目,将专业特色与党员教育进行了紧密结合。一系列工作的开展使得新闻院党建工作逐步完善,实现师生思想的引导和凝聚,达到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的目标要求。



“与党和人民同呼吸,与时代共进步”是新闻工作者不变的工作理念,此次参观活动不仅增加了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加强了我院的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近五年来,新闻院党委在党建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其中1名同志被评为全省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3名同志被评为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7名同志被评为学校优秀党员,3个党支部被评为学校优秀党支部。


新闻传播学院致力于培养合格的新闻人、让党和人民放心的新闻人,学院积极承担着人才培养、知识创新和社会服务的重要任务,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院内党的建设工作。




新闻传播学院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