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021-10-15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10-08
关于李媛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2021-07-21
新闻传播学院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2021-06-2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新闻就业||2017年黑龙江大学广告及传媒行业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2017-11-16 12:21  

就业难?就业易?

惆怅失意,跌落在狂野

展现自我,伸展在招聘


11月15日上午,黑龙江大学广告及传媒行业专场招聘会于汇文楼七楼大厅举行。哈尔滨、北京的多家用人单位提供市场营销、广告策划、创意设计、广告文案、影视及网络编导、后期制作、广告媒介、活动执行、客户服务、互联网营销、互联网技术等多种类型的就业岗位,此次招聘会面向广告与传媒行业等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或高年级实习生。



谈到对本次招聘会的看法,广告系主任李连璧老师表示:“本场招聘会企业多样,覆盖范围很广,新媒体,互联网等相关产业的到来,使同学拥有更多找到好工作的可能,这是一个非常大的亮点。期待同学们能找到满意的工作和适合自己的工作环境,尽可能发挥自己的才华。”



收拾行囊,薪满益也足

“你选择企业的标准是什么?”“你畅想的未来是什么样子的?”广告学专业的一名大三学生表示:我没有很多的社会实践经历,希望通过此次招聘会得到实习的机会,将我掌握的技能应用到社会实践当中。


 


一位已经有了实习经历的大四学长表示:我十分想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我已经明确自己会从事文化创意相关类的工作,爱好摄影,平常自己也会写点小文章。作为哈尔滨本地人,我想找一份靠近家里的工作,离父母近些。对未来充满了无限的畅想,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在不久的将来,做出点成就。

虚位以待,好胆你就来

“贵公司的用人标准是什么?”“贵公司认为当代大学生最应该培养的品质是什么?”哈尔滨盈泰广告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表示:大学生具备“德”,是特别重要的。通过沟通,我们能发现应聘者的好品质。企业招人当然也需要大学生具备相关职业的基本技能,即熟练应用技能并可以运用到工作当中。


 


百度招聘团队负责人表示:当代的互联网是将营销,产品运营,策划综合在一起,我们比较看重应聘者的综合能力。


 


比如说,主见,“单是服从客户的想法是做不出创意的,有时候一定要敢于坚持自己的想法”;

热情,“你必须足够喜欢才能全身心地投入去做”;不循规蹈矩, “循规蹈矩是创意最大的障碍”。


现在只是努力的你

你该知道此刻正应相信自己

回想曾经忙碌奋斗的求学日
一切欢乐和不如意瞬间逝去

(新闻传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