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021-10-15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10-08
关于李媛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2021-07-21
新闻传播学院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2021-06-2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新闻就业||山东电视台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2017-11-16 12:04  

生命是一场旅途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路要走

我们都在努力

让自己的旅程不再平凡和苦闷


2017年11月15日上午9点,山东电视台专场招聘会在汇文楼742顺利举行。虽然天气状况恶劣,但仍有好多同学冒着风雪赶来参加招聘会。



山东广播电视台,是山东省广播电影电视局依法设立的正厅级播出机构,成立于2010年7月29日。山东电视台(SDTV)即山东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始建于1960年10月1日,1994年上星改呼号为“山东卫视”。山东人民广播电台(SDR)即山东综合广播,始建于1948年11月8日。目前山东广播电视台拥有2套电视卫星频道、9套电视地面频道、4套数字电视频道、8套广播频道和齐鲁网、山东网络广播电视台、闪电新闻、山东手机台。


本次招聘会面试的是主播还有主持方向的职位,招聘会负责人先让来参加招聘会的同学填写了基础信息表。招聘会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自我介绍,模拟主持和才艺展示。


一位2014级的学姐表现得异常出色,她有好多在电台或者电视台实习的经历,还参加过各种主持大赛并且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才艺展示唱的一首《阳光总在风雨后》让人印象深刻。来参加招聘的同学都有着丰富多彩的才艺,或是唱歌,或是舞蹈,或是朗诵。同学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负责人的肯定。



招聘会的最后,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工作问题和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负责人也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回答。


一位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学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通过这次面试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缺少一定的社会阅历,在采访中有些紧张。也通过这次面试自己看到了工作岗位需要的人才类型,不管这次是否成功,都能给自己积累宝贵的经验。


年轻时我们唯一拥有权利去编织梦想的时光。预祝各位学姐学长成功进入山东广播电视台。

(新闻传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