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021-10-15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10-08
关于李媛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2021-07-21
新闻传播学院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2021-06-2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职业规划|新闻传播学院“学而思”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2017-11-15 16:34  

11月10日中午,新闻传播学院“学而思”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预选赛决赛在汇文楼220举行。

“学而思”培训中心专业培训老师洛宏扬,新闻传播学院团委书记 吕梦可老师,新闻传播学院团委副书记 吕慧杰老师 ,新闻传播学院团委副书记 赵文欣老师,新闻传播学院团委副书记 吴韩老师担任此次评委。


 


经过初赛选拔,最终晋级参加比赛的共有9位选手,他们分别是孙晨曦、郭俊含、齐悦涵、杨馨月、杨妍妍、陈欣、刘梦宇、纪澜、魏鸿昌。

决赛比赛流程设置为作品演讲展示、评委提问两个环节。选手们准备充分,良好的展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思路。通过嘉宾评委的指正批评,也让各位参赛选手更加清楚地了解到自己的优势与不足。



1号选手孙晨曦,通过自我认知、职业分析及理想与备选职业精彩地阐述了自己对未来的规划。4号选手杨馨月也是通过他人对自我的评价和职业决策为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9号选手魏洪昌更是铿锵有力地展示了自己的大学三年时光及丰富多彩的工作经历。


 


本次新闻传播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其目的并不仅仅是让大家把自己的梦想说出来,而是要把未来几年的时间做出合理规划,在思考和实践中进行适当适时的调整,从而是自己能够有更好的发展,在计划好的轨道中一直前进,一步一个脚印,去验证计划的可行性,去延伸自己的脚印、自己的路途。


获奖名单

一等奖魏鸿昌

二等奖纪澜 孙晨曦

 三等奖齐雨涵 刘梦宇 杨妍妍 陈欣 杨馨月 郭俊含


虽然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已经圆满落幕,但选手的职业生涯规划之路也许才刚刚启程,本次比赛表现优异的同学将会去参加校级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就如同2017年的尾声已悄然而至,2018年又是一个崭新的开始,就让我们在2017年和2018年交替之际,借着这样一场精彩的决赛,思考我们的规划,遐想我们的人生吧!

(新闻传播学院来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