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021-10-15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10-08
关于李媛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2021-07-21
新闻传播学院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2021-06-2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团课推优总结大会
2017-10-27 09:45  

  2017年10月25日下午5时,第四十二期团课推优班会议在汇文楼732举行,本次会议由院团委宣传部长郭俊含主持,院团委组织部长纪澜及本次团课推优班的全体学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第四十二期团课推优班展开,首先院团委宣传部长郭俊含宣布第四十二期团课推优班理论课部分正式结束,并对接下来的志愿活动部分进行了下一步的要求。她强调:志愿活动要重视,要守时,要实践,要真的把活动落实下去。团支书作为团与同学的纽带,要将团精神在同学间发扬,要让团工作更好地进行下去。



接下来,院团委组织部长纪澜为团支书规定了新的任务,让各专业团支书为接下来的主题团日活动做准备,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团的精神,准备的活动要有灵魂,有精神,有内涵,要弘扬正能量,体现团的精神。



 此次大会,让每个推优班的成员对于自己的工作任务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意识到自己身上担负的重任,也对团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新闻传播学院团委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