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021-10-15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10-08
关于李媛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2021-07-21
新闻传播学院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2021-06-2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砥砺五年,喜迎十九大”井盖创意设计大赛作品评审会顺利进行
2017-10-25 17:32  

2017年10月24日12:30,第十五届广告创意文化节——“砥砺五年,喜迎十九大”井盖创意设计大赛作品评审会在汇文楼618教室顺利进行。   



本次活动由黑龙江大学校团委、安全保障部、物业公司主办,新闻传播学院承办。校团委副书记周成刚老师、校区管理处副处长兼黑龙江大学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杨文杰老师、艺术学院副书记刘春明老师、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朱志勇老师应邀担任本次评审会的评委。



本次大赛重点考核参赛作品的原创性、艺术性及可执行性,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前期的初选环节,专家与老师评选出来自化学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西语学院、哲学学院、中俄学院、艺术学院以及新闻传播学院等八大学院的21份参赛作品进入到本次复审中。



在评审会中,主持人通过PPT展示21份作品并对其进行创意说明。 期间每位评审老师通过屏幕上的作品平面效果图与实际绘画图的对比进行打分。老师们认真思考、仔细斟酌的神情让工作人员感受到评审老师们“不将就”的工作态度。

最终,经过严格的评审程序评选出金奖1名、银奖3名、铜奖4名以及优秀奖6名。评审老师以及工作人员的幸苦付出,体现了广告节组委会对每一份参赛作品的重视和尊重。我们希望把“不将就、不妥协”的匠人精神传递给更多的人。而此次评选结果将在第十五届广告创意文化节的“闭幕式暨作品发布会”上统一公布。我们真诚地邀请获奖者参与此次广告节的闭幕式暨作品发布会,请各位参赛者持续关注广告节的后续活动!



黑龙江大学广告创意协会

2017年10月24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