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021-10-15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10-08
关于李媛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2021-07-21
新闻传播学院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2021-06-2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7-10-24 09:44  

2017年10月15日,秋意正浓,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组织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党员前往双城,开始历时一天的双城之旅。


回顾中东铁路

始建于光绪二十五年(1899)的双城堡火车站为俄式建筑,民国十二年重建,双城堡火车站是由宝塔和宫殿组成一组建筑群落,带着满满的历史感与年代感。


解放纪念地

第四野战军前线指挥部旧址是解放战争纪念地之一,也是东北地区仅有的一座保存完好的地主庄园。它是进 双城风景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基地,现被列为省级文物保护单位。


爱国教育基地

  作为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的世纪汽车历史博物馆中有一辆车吸引一行人的注意力,就是出现在开国大典上的那辆车,“英姿飒爽”。它停靠在那里像是一座丰碑,成为这个东方国家的标志物。



  这次爱国党日活动接近尾声,大家仍在这些年代感十足的建筑上流连,这些爱国的象征已深深印在每个人的脑海里,引起党员们心灵上的共鸣,挥之不去。参观结束后,参观党员教工表示此次参观活动不仅拓展了他们对党史的认识,而且增加了他们的政治觉悟和对党的信仰度,今后一定会怀着对党的崇高信仰投身到工作中去。


                                                                     

                                                                 新闻传播学院

                                                              学生学理论研究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