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021-10-15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10-08
关于李媛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2021-07-21
新闻传播学院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2021-06-2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2017-2018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大会顺利召开
2017-10-19 16:05  

 

为完善本年度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黑龙江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实施办法》的相关要求。新闻传播学院各年级于10月10、11日在汇文楼分别召开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会议。会议分别由2014级辅导员赵文欣老师,2015级辅导员吴韩老师,2016级辅导员吕慧杰老师,2017级辅导员吕梦可主持,各年级申请认定特困生同学和学生代表参会。



会议开始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宣读了《学工部:关于2017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说明本次认定工作依旧利用学工管理系统,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认定。辅导员老师为同学们详细的讲解了认定工作的具体流程,着重的介绍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标准、要求以及认定等级中特殊情况的说明。



随后,老师们还对此次评定做出了详细的要求,测评分数共分为四部分,自我测评、特困生互评、班级代表测评、学院测评小组评分。也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客观的进行测评。同学们积极配合工作,认真进行测评,期间,老师们针对同学们遇到的问题都详细进行了解答。



最后,老师们对同学们做出了新学期的期许,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珍惜此次机会,认真学习,不辜负学校寄予的期望,用知识充实自己,强大自己。做一名自立自强的优秀大学生,以一个积极向上的态度去面对生活,用优秀的成绩回报社会。


(新闻传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