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021-10-15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10-08
关于李媛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2021-07-21
新闻传播学院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2021-06-2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党支部开展《榜样》专题片观看心得讨论会
2017-10-13 14:13  


10月9日,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于汇文楼736会议室召开《榜样》观看心得讨论会,由吴珩书记主持会议,七位党委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分享讨论学习了专题节目《榜样》。


《榜样》是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邀请部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到场,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现场讲述等形式,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展现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又紧贴时代要求,彰显当代共产党人“继续前进”的昂扬风貌。


在此之前,我院全体师生党员于2017年国庆七天假期内自行观看专题节目《榜样》,并撰写了观看心得。随后,教工一、二支部和学生支部分别采用线上方式,由各支部书记主持,热烈地讨论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



本次会议上,各位党委委员分别进行了积极的发言,互相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徐中民同志表示:唯有信仰,才能够让一个人蹈死不顾,这是他们人生的方向,也是他们的力量之源。正因为如此,我们才不断强调,理想信念是根。我们学习榜样,要个性注意看到他们身上信仰的力量。如何坚守信仰,如何将其化为自身的一种力量,是我们永远的课题。我们要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夯实自己的党性根基,进一步坚定信仰,也要学会释放信仰的力量,忠诚于党,忠诚于党的事业,怀揣一颗爱民之心,朝着中国梦的方向不断努力。


每一个誓言都能看到你的初心,每一道掌纹都有一个动人的故事。品读历史,坚定信念,榜样在前,传承在后,不忘初心,坚强奋斗,勇往直前,不辱使命。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这就是榜样的力量!(新闻传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