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021-10-15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10-08
关于李媛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2021-07-21
新闻传播学院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2021-06-2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新闻就业】新闻传播学院专场招聘会——大连广播电视台招聘会
2017-09-20 22:38  

        

为提高新闻传播学院2018届毕业年级学生的就业水平和面试应答能力以及思考对今后自己的人生规划,9月13日13:30,我院在汇文楼737教室组织召开了一场新闻传播学院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以大连广播新声秀主持人大赛为平台,表现优异者可以获得实习和就业机会,进入大连广播电视台人才储备库。



 这次招聘会主要面向我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要求具有系统的广播电视艺术学知识、一定的新闻传播理论素养、较强的艺术表现能力、良好的政治素养和社会责任感,可在广播电视传媒、文化艺术单位、新闻出版单位等从事专业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银铃般的嗓音,有人才会被欣赏;满腹经纶的才识,发声才会被认知;能说惯道的口才,有舞台才会被发掘。我院坚信对于人才的培养,不仅是知识的灌输以及素质培养。我们尽最大努力为学生提供就业平台。尽可能让每一位学生有施展才华的机会。



   大连广播电视台其前身是大连人民广播电台,大连人民广播电台创建于1946年1月16日。  大连广播电视台于2010年10月15日正式挂牌成立,是中共大连市委直属的事业单位,是由大连人民广播电台、大连电视台以及原广电局所属的14家企事业单位整合而成,全台现有职工3300多人。它的电台频率有七个板块DLR-1FM103.3 AM882新闻广播,DLR-2FM93.1 AM1152财经广播,DLR-3FM105.7体育广播,DLR-4FM100.8交通广播,DLR-5FM106.7少儿音乐广播,DLR-6FM99.1都市汽车广播,DLR-7FM95.6新城乡广播。

 

机会掌握在自己手中,每一次比赛都是一个展现的舞台,每一个舞台都有机会的青睐。本次招聘会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新闻传播学院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