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部门简介 | 师资队伍 | 本科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生工作 | 学院新闻 | 学院映像 | 公示公告
公 告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2021-10-15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10-08
关于李媛等同志任职的决定 2021-07-21
新闻传播学院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2021-06-21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新闻就业】学在当下,坚定方向——中建路桥集团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2017-09-13 13:02  


青春,是一场成长

四年,是一个征途

我不介意荆棘

只要知晓未来的方向

我不介意追寻

只要坚定脚下的步伐

招聘,我在路上


9月12日上午9点,中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在B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招聘一厅召开了面向我校2018届毕业生的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分为企业宣讲,投递简历,简历初筛和面试四个环节。在本次淘汰比率极高的招聘会中,我院钱伟同学最终成功与中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签约。


中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有限公司(下称“中建路桥”)前身为河北路桥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24位)的直属公司,由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与河北省人民政府对河北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实施战略重组设立,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隧道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等11项资质,也是商务部批准对外承包工程资格和对外援助成套项目总承包企业。



中建路桥成立于1950年,在解放战争时期,中建路桥的前辈们参与建设了三条红色道路,即延安至阜平、阜平至西柏坡、西柏坡向北平搬迁的道路,为中共中央实行战略转移和迎接新中国的成立做出了重要贡献;成立60多年来,中建路桥参与建设了京石高速、京津塘高速等上百条国道与省道,为河北省路网骨架形成和高速公路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被誉为“建桥先锋,筑路尖兵”,先后获得国家级、省部级荣誉20多项。


同时中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中央企业,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设立雄安新区的战略决策,设立中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雄安),为新区建设服务上主动作为。


在此次招聘会中与中建路桥签约的我院2018届毕业生钱伟:



此次专场招聘会至此圆满结束。风云际会,岁月如歌,时代尖兵,新闻传播,在风云变幻的时代潮流中,我们将继续迈出坚定的脚步,奋力前行。


新闻传播学院

学生学理论研究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15-86608114  邮编:150080